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演纯爱剧《没完没了的爱》 沈畅首次奉献吻戏

演纯爱剧《没完没了的爱》 沈畅首次奉献吻戏

演纯爱剧《没完没了的爱》 沈畅首次奉献吻戏

演纯爱剧《没完没了的爱》 沈畅首次奉献吻戏

从头到尾就是阿谈情说爱的电视剧——《没完没了的爱》,被称为“中国第一部纯爱剧”,接棒日剧的细腻和韩剧的煽情,金猪除夕之夜已在央视首播,并且创下了央视“四集联播”的先例和佳话。如今以“谈情说爱”来陪观众过农历年,而且是在人们感情暗涌的凌晨时分播映,这部电视剧不能不说非常独特。《没完没了的爱》反映了当代年轻人对婚姻的认识过程,以70年代生人的感情生活为主线,描写了他们历经结婚、离婚、复婚的情感故事。该剧由实力派女星沈畅(沈畅博客,沈畅新闻,沈畅说吧)领衔主演,有趣的是,这部电视剧居然一下子让沈畅奉献了她的三个“第一次”。
第一次沉溺纯爱剧——越演越上瘾从小就开始演戏,女主角也演得多了,对多种题材尤其是都市情感剧都有涉猎,但是,《没完没了的爱》却是沈畅第一次变身为纯爱剧女主角,刚开拍的时候,沈畅还有点不适应:“这怎么大部分的戏都是和男主角一个人演呢!”不过,拍摄经验丰富、悟性很高的她,很快就适应了情感高度集中的纯爱剧的感觉,越拍越自然,到现在已经对“感情戏”颇为上瘾了。 第一次穿婚纱——被男主角摔了个跟头沈畅在《没完没了的爱》剧中平生第一次穿上了婚纱。这次“当新娘”的经历,让沈畅现在回想起来都挺兴奋。“那种感觉太神圣了,让我心里特别激动,仿佛真是自己穿上嫁衣走进礼堂一样。”记者当然要追问沈畅:什么时候她自己也真正穿上婚纱?沈畅的态度落落大方,她巧妙作答:“那是女人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时刻,我有了这次在戏中的经验,相信到时候会更加从容.” 第一次拍吻戏——男主角涕泪交流致敬《喜剧之王》吻戏,几乎是女演员都拍过——除了未成年女星啊,不过,童星出身、演了十几年女主角的沈畅,到现在才拍——第一次吻戏,荧屏初吻的奉献过程还非常搞笑——男主角林永健之前与沈畅合作过小品,算是熟悉,但是他也几乎没拍过吻戏,不知道是紧张还是用力过猛,跟沈畅亲吻的时候涕泪交流,他们俩险些成了《喜剧之王》里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和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的翻版——周星驰试戏的时候也是涕泪交流,险些把鼻涕滴到莫文蔚脸上。挑战吻戏,也是沈畅接拍《没完没了的爱》给自己下的任务,她一直以来都接演不同类型角色来磨练自己的演技,每一部戏都下足了功夫。在电视电影《扣人心弦》中,沈畅饰演了心态异常的连环女杀手王卉;在电视剧《眼花缭乱》中,沈畅饰演了成熟美丽获到外国小伙子真爱的北京姑娘兰子;而在电视剧《弱者的权利》中,沈畅饰演了带三个孩子为夫伸冤的农村妇女牛彩云。这些角色之间区别非常大,使人们看到了沈畅驾驭不同类型角色的能力。文:昔日芳华

(责任编辑:芳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畅 | 莫文蔚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