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范冰冰向Armani送抱施媚 直认与周迅感情不好

范冰冰向Armani送抱施媚 直认与周迅感情不好
范冰冰向Armani送抱施媚

  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近年备受国际名牌的垂青,不时获赞助及成为代言人!其“死敌”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日前就现身米兰,支持Giorgio Armani的07/08秋冬时装秀,她除与Armani又揽又吻外,更暗示有合作机会,似向“死敌”周迅正式下战书!

  与周迅本同属内地第一大经理人公司“华谊”的范冰冰,有传因周迅上位而失宠兼被雪藏,故冰冰决定不续约华谊,并与周迅势成水火。

近年,周迅在电影圈频频称后,除事业更上一层楼之外,更获得各大品牌垂青,除成为miumiu代言人外,又为该品牌及Loewe拍摄硬照,且获miumiu及Christian Dior赞助服饰,风头完全盖过同公司的冰冰。

  恢复自由身的冰冰未知是否有见及此,故放大假并远赴米兰、巴黎等地看时装秀,且走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旧路,欲泊Giorgio Armani码头,与周迅一比高下!冰冰在本月18日抵达米兰,并于米兰时间翌日(19日)下午3时出席Giorgio Armani07/08秋冬时装秀,冰冰以潮爆Bob头配娃娃裙造型现身,且获安排坐在第一排看时装秀的贵宾式招待。

  连走两场会见红人

  完秀后,冰冰获品牌掌舵人Armani主动趋前握手拥抱兼吻面,中外传媒的镁光灯闪个不停,场外更有外籍Fans要求与她合照及索取签名;其后冰冰现身该品牌于当地所举行的鸡尾酒会,会上更与国际杂志《Vogue》主编Anna Wintour碰面。冰冰表示会于翌日飞往巴黎看时装秀,至24日才离开。

  问到会否跟Giorgio Armani合作?冰冰有所暗示地说:“只是初步接触,未有任何协议。”她指现已跟华谊约满,又否认早前被华谊雪藏,故未能为电影《心中有鬼》宣传,她还扬言自己是公司中最赚钱的艺人,明显视华谊旗下的周迅和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没到”。

  而问到约满离巢是否与公司力捧周迅有关?冰冰否认有关传闻,但却直认与周迅感情不是很好:“我只不过是约满,私底下与周迅有说有笑,虽然感情不是很好,但一碰面也有交流!”而冰冰表示未有听闻华谊改捧李冰冰的传言,又指现时与多间公司斟洽合约,首选条件是有诚意且自由度大。

  

(责任编辑:芳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范冰冰 | 李冰冰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