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79届奥斯卡26日举行 美媒体预测六大主要奖项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举行。美国侨报消息,连日来,传媒就最佳电影、导演、男女主角及男女配角6项大奖作赛前预测,看今年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究竟谁最有实力获得那座星光闪闪的小金人。该报对入围的影片进行了分析,希望能够帮影迷对夺奖形势有所了解。

奥斯卡金身亮相好莱坞

最佳影片:难分胜负

今年的最佳影片可谓群雄割据,没有哪一部具有压倒性的优势。所以尽管在马丁·斯科塞斯的大手笔之下,把一个单纯的警匪互相卧底的故事,转化成了对美国梦的标准诠释,《无间道风云》想在奥斯卡上分一杯羹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这两年,奥斯卡对“小成本、小场景、小情感、小人文关怀”的偏好众所皆知,所以《硫磺岛来信》和《阳光小美女》才会出现在提名名单中,有意思的是这部由美国导演、美国制作的日本人出演的《硫磺岛来信》在刚刚结束的金球奖上捧走了最佳外语片奖。

最佳导演: 狭路相逢

这次的最佳导演之争,最终还是要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马丁·斯科塞斯之间展开厮杀。虽然在2004和2005年分别凭《神秘河》和《百万宝贝》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并凭后者最终捧走了小金人,而也是从两年前开始,他似乎就与马丁·斯科塞斯成了对手,可怜的老马在冲奥的征途上,在不同的时代总是遇到相同的人,他与这些人实力本是不相上下,但总是由于个别原因差之毫厘。

最佳男演员:莱昂纳多基本没戏

当彼得·奥图尔拍完《末路爱神》以后,就要轮到所有奥斯卡影评协会的人后悔了:为什么4年前就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颁于此老头,真是太冲动了。当初70多岁的奥图尔就试图拒绝接受这个奖,因为他觉得自己的银幕之旅尚未终结,现在看来,他没有在开玩笑。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将成为一名无奈的过客,他的成熟和对奥斯卡的野心也渐露端倪,毫不夸张地说,他是具备影帝条件的人,奥斯卡小金人迟早是他的囊中之物,只是今年戏不大,谁让他遇到了一群来势更猛的人。

最佳女演员: 老女人“争宠”

今年的最佳女主角可以说是最没有悬念的一个,虽然有5位候选人名单,但只有两个人胜算最大。这两人是梅丽尔·斯特里普和海伦·米伦。没有人会对梅丽尔·斯特里普的演技质疑,但在海伦·米伦面前,连斯特里普都显得不太具有竞争力,她似乎天生就是为塑造女强人而生的,她的形象、气质、举手投足无不透着高贵而强烈的权威感。海伦·米伦将女王的内心世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不着痕迹,浑然天成,所有看完这个片子的人都对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充满敬意。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伦 | 马丁 | 莱昂纳多 | 梅丽尔 | 斯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