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70岁富豪林建名结交22岁新女友 同居马场遭曝光

70岁富豪林建名与22岁台湾新女友同居马场曝光

  身边女伴如走马灯的林建名,昨天带同一名貌似朱洁仪、年仅22岁的台湾女子到马场!虽然他表示与对方只是好友,但女方言谈间竟漏口风说目前与他共用同一物业!

  昨天大年初三,沙田马场举行的“农历新年赛马日”吸引城中名人齐发新年财。身为马主的林建名,特地捧爱驹“潇洒大少”出赛,不过最瞩目莫过于年届七十的他与一名貌似朱洁仪的女子到场。

  据知林的新女友姓姚,是台湾人,现年二十二岁的她在台湾修读时装设计及兼职模特儿。二人一到场即走到看台为爱驹打气,由于“潇洒大少”为大热门,赛前林建名表示有信心夺冠,比赛时两人靠在栏边,姚小姐还一度挽着男方的胳膊为爱驹打气,可惜最后“潇洒大少”只获第四。

  随后他们匆匆离开,被追问对方是否其女朋友时,林建名说:“我跟整个女孩子认识了五年,是好朋友。(会不会吻她?)都说是好朋友了!还说什么吻不吻。”

  虽然林建名坚称两人只是好友,不过姚小姐竟主动爆料,表示不知道对方是有钱人。问她是否觉得对方很老,她说:“我不觉得!他很可爱很聪明,年龄不是问题。(他有没有向你求婚?)你问他啦!(你爱不爱他?)大家都很爱他。(他很花心的呢!)不知道,真的?”其后问到现在的住所,她竟漏口风表示住在林建名的跑马地物业:“那间房子是跟林生共用!”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建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