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名模张永智轧戏忙《荣归》《美味关系》两头跑

名模张永智轧戏忙《荣归》《美味关系》两头跑

名模张永智轧戏忙《荣归》《美味关系》两头跑

名模张永智轧戏忙《荣归》《美味关系》两头跑

  金猪新春,台湾第一名模张永智却做起了空中飞人,他与仔仔、侯佩岑(侯佩岑新闻,侯佩岑说吧)伙拍的偶像剧《美味关系》即将杀青,他特地向新进的《荣归》剧组告假,飞回台湾拍摄《美味关系》最后的戏份,顺便在当地过年。

  仔仔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侯佩岑、张永智主演的偶像剧《美味关系》严重延期,原定10月杀青,因进度严重落后,足足延迟三个月,令制作单位损失了过千万台币。期间香港回归题材大戏《荣归》的制作人李小婉在服装画册上看到担任代言人的台湾第一男模张永智,认为他优雅的形象、高大挺拔的身材、裴勇俊(裴勇俊新闻,裴勇俊说吧)式温柔的气质,与《荣归》剧中返璞归真的富豪公子李明浩十分相似,于是邀请张永智加盟《荣归》。

  张永智在台湾被誉为第一男模,在剧中穿起各种名牌服饰都有型有款,而且他是现场服装师最爱的人——他永远在下戏之后也是正襟危坐,不会把服装弄出不必要的褶子。

  虽然贵为台湾第一男模,但是在演艺路上,张永智谦虚的说自己还是新人,尤其《荣归》剧中云集了两岸三地的演艺大腕和偶像明星,张永智说跟郑少秋(郑少秋新闻,郑少秋音乐,郑少秋说吧)、焦晃、归亚蕾、章杰、曾宝仪(曾宝仪新闻,曾宝仪音乐,曾宝仪说吧)、林申、吴军、徐菁遥、徐筠(徐筠博客,徐筠新闻,徐筠说吧)、田蕊妮、姜彤、常晓阳等两岸三地演技高手过招,感到十分荣幸。剧中扮演郑少秋大哥的焦晃老师在组里以认真和严谨著称,他对待角色和台词的态度,让曾宝仪、张永智、林申、吴军等年轻演员都暗自佩服。曾宝仪记得有一场戏,焦晃和郑少秋、张永智、吴军在房间争执了起来,焦老师把身高180厘米的张永智举了起来,当时亚蕾姐和在场的年轻演员全都惊呆了,因为完全出乎意料。

  《荣归》剧中张永智扮演的李明浩,因从小不喜经商,成年后不顾家人反对,独自来到南丫岛开始平民的生活,并在南丫岛小学担任教师。因从小被带在爷爷张百龙身边长大,性格平和、好学上进、为人谦和不势利,是李家下一代中真正具有贵族气质的孩子。

  李明浩是李家长子,更是爷爷张百龙之长孙。出身平民,被喻为上门女婿的李国凯并不得老爷子喜欢,总觉是外家人,而长孙李明浩才被看重为张家的第一继承人,从小便被爷爷带在身边,连儿童时的小床都与爷爷在一个房间,二子李明捷年幼无知,曾经顽皮的爬上明浩的小床睡觉,被爷爷毒打,从此在明捷心中也种下不平衡及凡事都要与明浩比拼的种子。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永智 | 郑少秋 | 曾宝仪 | 周渝民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