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徐菁遥艳帜高张《情人》《荣归》连演性感女人

徐菁遥艳帜高张《情人》《荣归》连演性感女人

徐菁遥艳帜高张《情人》《荣归》连演性感女人

  曾获诺贝尔文学奖的品特作品《情人》,自问世以来一直是各国戏剧界不断排演的保留剧目。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自去年启用当家花旦、性感美女徐菁遥与实力台柱王斑再次重排该剧以来,演出场场爆满。观众惊叹于徐菁遥丰富的肢体语言和惊人的爆发力,更被其精准的舞台表现所征服。徐菁遥本人也以非常规发展速度迅速窜红。2006年她主演了巴金名著改编剧集《寒夜》、爆笑喜剧《朋友》,在2007年初开拍的香港回归题材大戏《荣归》中,更与郑少秋(郑少秋新闻,郑少秋音乐,郑少秋说吧)、焦晃、归亚蕾等国宝级演员同场飙戏。

  由于香港回归题材献礼剧《荣归》要赶在今年7月播出,因此剧组的工作状态几乎可以用“夜以继日”来形容,而在剧中饰演“性感女强人”苏冬的徐菁遥,戏份也恰巧集中在了春节期间;与此同时,话剧《情人》的演出也要持续到大年初七(2月24日)。在这种情况下,徐菁遥只好天天往返北京与天津两个剧组之间。对此,这个因忙碌而更加兴奋的美女表示:“春节肯定是过不好了,不过想到自己被那么多的观众所‘需要’和认可,这个年也就显得更加有意义了。”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菁遥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