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谢天华将为人父拥爱妻 胡诺言金猪赠母孝心可嘉

谢天华将为人父拥爱妻 胡诺言金猪赠母孝心可嘉

谢天华将为人父拥爱妻 胡诺言金猪赠母孝心可嘉

谢天华将为人父拥爱妻 胡诺言金猪赠母孝心可嘉

  2007年2月20日,香港,谢天华与太太李天恩在猪年努力造人,谢天华坦言已经戒烟酒和食补品,希望生个壮健宝宝,更让记者3个月后才问他生“猪仔”的问题,似在暗示太太怀有身孕,做个猪年爸爸。

  谢天华与钟嘉欣昨日(2月19日)录像无线节目《都市闲情》,已婚的谢天华在电视城内大派利是,问有否打算猪年生个“猪仔”﹖谢天华闻言难掩心中喜悦,笑言等3个月后再问他,透露现在正一步一步努力进行中,似是暗示太太已怀有身孕,他又说苗侨伟教他戒烟酒,多吃补品生个壮健宝宝,看来谢天华快将做个猪年爸爸。

  心情很好的谢天华与钟嘉欣接受访问时,突然熊抱对方,非常热情。谈到二人主演新剧《迎妻接福》,谢天华得知新年很多市民出外度岁,担心会影响收视,但听说口碑不错,已很安心,加上拍摄时尽了力便行。

  此外,谢天华日前与胡杏儿(胡杏儿新闻,胡杏儿音乐,胡杏儿说吧)在无线新春节目被安排同组玩游戏,与佘诗曼(佘诗曼新闻,佘诗曼音乐,佘诗曼说吧)等人比拼,由于早前胡杏儿败给佘诗曼,失意“最佳女主角”,这次游戏佘诗曼一组再次胜出,谢天华笑说﹕“胡杏儿又输给佘诗曼,我对她说不要紧,明年赢回来。”钟嘉欣的母亲专程来港过新年,日前与母亲到庙宇求平安。

  胡诺言金猪赠母

  胡诺言与高钧贤昨日在《都市闲情》游戏环节双双赢得金猪,第2度赢得金猪的胡诺言,兴奋表示今年很有意义,会将两只金猪送给母亲。他说: “相士说我猪年会行大运,现在应验了一些,我主持的《问题娱乐圈》反应好,剧集《十兄弟》播出之后好多人问我剧情,真是很开心!”

  首次在港度岁的高钧贤,利是大丰收,除此之外,他跟胡诺言一样第2次赢得金猪,并打算将金猪送给肖猪的母亲。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天华 | 佘诗曼 | 胡杏儿 | 金猪 | 胡诺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