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好男儿携"型男秀女"共度除夕 集体变身特技演员

好男儿携

  2007年2月20日,本月14日情人节当天,“好男儿”蒲巴甲、向鼎、魏斌、郭帅、程显军,“我型我秀”选手袁成杰、朱杰、刘钰佳、丁爽在寒风中为《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做紧张的彩排,在工作中共度今年的情人节。

  HERO眼伤出血 卖力彩排“空中飞人”

  这几个好男儿将表演有危险系数的“跳火舞”。经过“云门舞集”老师的特训,主跳蒲巴甲已经掌握了火舞的基本动作,不再担心“火烧头发”。 而向鼎、魏斌、郭帅、程显军组成的HERO组合虽然不需“带火跳舞”,只需敲鼓,但是危险程度却不亚于蒲巴甲,因为他们的出场方式是“空中飞人”:四个人手持鼓锤,吊威亚一齐飞上舞台!

  4个人中,只有程显军显得踌躇满志,在空中不断扮演动感超人造型。郭帅则出师不利,刚绑上腰带,右眼就突然出血。据向鼎所说,郭帅前两天眼睛发炎,医生忠告他不能剧烈运动。如此看来,郭帅打鼓过于卖力是造成眼睛出血的重要原因。

  事实上,除了郭帅,其他3位HERO成员在年末通告的密集轰炸下,身体情况也都欠佳:魏斌连续两天高烧38度以上;向鼎与郭帅同病相怜,一向爱美的他不得不抛弃隐型眼镜,改戴框架眼镜;程显军虽然看上去精神不错,但也咳嗽连连。

  不过轻伤不下火线,4个人绑好威亚,来来回回飞了近10次,表现堪称完美——除了向鼎因为体重太轻,在落地时不是前扑就是后坐。相信他们在正式演出时,会给观众一个惊喜。

  型秀美女穿性感舞衣秀身材

好男儿携

  由型秀选手及创智选手组成的美式拉拉队颇有看头,节目组特别从美国邀请了专为NBA篮球宝贝设计舞蹈的排舞老师为他们进行魔鬼特训:360度翻身、叠罗汉……高难度动作一个接一个,其中以360翻身最为惊险,女生将以男生的手臂为圆心支撑点,翻越一周后落地。

  刘钰佳与袁成杰、丁爽与朱杰分别组成两组拍档。丁爽坦言,之所以选择朱杰为拍挡是因为袁成杰病殃殃的,“朱杰虽然看上去瘦,其实比他健壮多了。”话音刚落,袁成杰轻轻松松地将刘钰佳翻了过去,以实际行动否定了丁爽的说法。

  这次女生们的舞衣与NBA篮球宝贝们的一样性感:上身低胸小马甲,下身超短裙,不过不用担心女生在翻身时走光——节目组为她们配了安全裤。刘钰佳对这套性感的分体式舞衣很满意,而丁爽则有些发怵:“当中那圈肚子露出来,会不会像跟宽皮带?”

  更多的惊喜将在除夕之夜19:30分上演。这台由东方卫视和新娱乐携手打造的《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将连续直播5个小时。届时观众可以短信点唱,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183club、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好男儿、型男秀女、SMG主持人即兴演唱。更能看到他们让人大跌眼镜的“特技”和才艺表演:183club挑战“跳火圈”,明道飞车撞木箱;豆豆、程雷、译男、朱桢等搞笑演绎《菊花台上的夜宴》;吴建飞远赴嵩山少林学武……参与短信互动的观众还有可能获得丰厚大奖。

  由东方卫视和新娱乐携手制作的《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在2月15日进行了第二场彩排,主持人们悉数到场,演小品、练杂技、跳水袖舞,各显其能;吴建飞、刘维、石磊少林寺学成归来,正在一秀武功之际,突然下起大雨,所有外场节目不得不搬入内场,彩排时间一一延后,有些节目甚至出现了通宵彩排的“盛况”。

  程雷、译男、豆豆 “二王一后”颠覆演绎《夜宴》、《黄金甲

好男儿携

  《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彩排现场惊见《黄金甲》大王!该大王人龙威十足、气势非凡,不仅在身材上形似“发哥”,连神情都有几分相似,再仔细一看,居然是译男,两人的相似程度起码有8成。

  译男版发哥已足够令人惊奇,程雷版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居然也毫不逊色。虽然程雷化身《夜宴》厉帝在扮相上不及译男相似,但是一字一顿的欧式台词完全是厉帝再世,再加上眼神冷峻犀利,让人不寒而栗。连导演都大声赞叹程雷入戏很快、很深。

  豆豆扮演的皇后在妆容上雍容妖艳,但是服装上却显得保守含蓄,完全没有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的惊爆效果。据工作人员所说,原本为豆豆准备的服装的确是低胸唐装,但豆豆嫌它过于暴露,始终不肯穿上身,最后只好把她的低胸装改高再改高。“厉帝”程雷也在一旁为“皇后”豆豆的保守表示遗憾:“其实她的身材能和巩俐一拼,可惜她不肯。”

  另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是朱杰扮演的杰王子,一向清爽干净的朱杰在嘴唇四周细细画了一圈四方型的“周董胡子”,见到熟人就将手摆在鼻下,眯起眼睛,含糊不清地发出:“YO,YO,不知道”的RAP声。见记者拍他照片,便一把抢过记者相机,顺势作出往地上猛摔的动作——原来是在模仿周董怒对狗仔队的超酷举动。当然,朱杰毕竟不是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摔相机只是假动作,一转手就把相机对准自己,来了张模仿“周氏神情”的自拍。

  至于这些形似神更似的二王一后,王子宫女们究竟会发生些什么故事,会如何颠覆演绎《夜宴》、《黄金甲》?一切谜底尽在《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

  袁鸣水袖舞 胜过章子怡

好男儿携

  袁鸣将在《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上表演一段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在《十面埋伏》中的水袖击鼓舞。舞蹈老师为她准备了3尺、5尺两种长度的水袖,前者易于上手,后者比较美观。起先老师没有指望袁鸣能舞起5尺水袖,直接给她套上3尺的,没想到有舞蹈功底的袁鸣跳起来小菜一碟,主动提出穿上5尺水袖。老师对这个学生极为满意,称赞她的舞技胜过章子怡:“章子怡当年跳这段舞用了3个替身,袁鸣一个都不用。”

  吴建飞雨中练武 与粉丝互相心疼

  吴建飞前几天北上少林练武,训练他的师傅是一位有十几年“武龄”的武僧,师傅不仅要求他学会罗汉拳和少林棍法的基本动作,更是让他每天凌晨6点起床与武僧们一同挑水砍柴、吃斋念佛。经过3天艰苦训练,吴建飞对自己还算有自信:“我觉得还不错,至少一整套动作都背下来了。”

  有“飞天小老鼠”之称的吴建飞开场方式也是由威亚吊着“飞”入舞台,整个飞翔过程保持着罗汉姿势,极具武林宗师的气派。可惜天公不作美,飘起了蒙蒙细雨,吴建飞的习舞服仅是背心单裤,冻到瑟瑟发抖。吴建飞的粉丝们见状发出阵阵尖叫:“吴建飞,我们好心疼。”

  由于雨势持续变大,吴建飞不得不转入内场排练,可他的心还牵挂着在雨中等候他的粉丝们:“她们都淋在雨里。天又那么冷,我很心疼她们,希望她们尽快回家。”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飞 | 豆豆 | 章子怡 | 郭帅 | 向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