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吴奇隆左小青秘密谈恋爱 《大约在冬季》热拍

  提起《大约在冬季》,我们马上会联想到齐秦的那首歌曲《大约在冬季》,而一部与其同名的爱情题材电视剧《大约在冬季》正在北国冰城哈尔滨拍摄,该剧由吴奇隆、左小青、吴孟达主演,由执导过周润发版《上海滩》、《徽娘宛心》等热播作品的香港导演谭铭担任导演。

由于该剧与歌曲的意境相仿,剧组特意出重金买下了齐秦《大约在冬季》的歌曲版权,作为了该剧主题曲。

  在片场,吴奇隆对自己的搭档左小青照顾周到。有一场吴奇隆背着左小青在公园里跑的戏,拍了五六遍才过,因为地上全是冰,很滑,所以每次吴奇隆背着左小青跑的时候都非常小心,生怕摔到这位女搭档。吴奇隆表示,他之所以会接拍《大约在冬季》这部戏,是因为非常喜欢这个剧本和宫俊这个角色,以前虽说对哈尔滨冬天的寒冷早有耳闻,但还是毫不犹豫地接下这部戏。不过在投入拍摄之后,他很快便领教到了哈尔滨冬天的厉害。“今天我在外面因为拍得太久,嘴已经被冻得不太听使唤,说起台词来都有些费劲了,但就是这样,当地人还对我说,今年已经是哈尔滨最温暖的一个冬天了。”

  左小青表示:“该剧的主要场景都将在哈尔滨拍摄,哈尔滨有着北国冰城的美誉,有着中国最美丽的冰雪景致,所以拍出来的画面也非常有感染力。”

  拍摄之时正值全国人民喜庆热闹的春节,吴奇隆与左小青只能在哈尔滨过节了,吴奇隆表示:“剧组年三十请大家吃了年夜饭,还特意放假让我们去欣赏了哈尔滨的冰灯,也算弥补我没能跟家人团圆的遗憾吧。”对于春节在外,左小青表示:“每到佳节倍思亲,我这次体验到了,因为我们的拍摄任务很紧,春节我们这些演员只放一天假,我利用这一天回家看了父母,挺知足的。而后还要紧张地工作,想想在冰天雪地中跟吴奇隆谈场‘恋爱’,也是挺难得的事,而且可以在哈尔滨体验当地很多民俗。”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 左小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