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含韵新专辑因版权问题紧急叫停

  新快报讯由于新专辑中2首歌的版权突然出现问题,专辑发行商近日发出紧急通知,暂时停止张含韵新唱片《青春无敌》的发行。公司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他们正与台湾地区某公司进行版权协商,“希望能避免出现全国回收的窘境”。

  出现问题的两首歌分别叫做《babybaby》和《白色》。巧合的是,记者翻看了一下专辑,发现两首歌的词曲出自相同的两位音乐人之手。据发行商高层回忆,当初公司在邀歌时,一位制作人带来了这两首作品,双方对歌曲都比较满意,预备签约。此时,同时在场的词曲作者表示,这两首歌的版权在另一家台湾地区的公司手中,提醒要预先处理好版权事宜,“那位制作人当时就说没问题,可以帮忙搞定版权,因为他和台湾地区的音乐人比较熟,我们也就相信了。反正后来,该付的版权费我们也都向他们付清了,认为一切都没问题,才发了这张新专辑”。

  结果,张含韵的新专辑《青春无敌》刚发行,出版方立刻接到了台湾地区某公司的投诉电话:“台湾第三方跑来追问我们,为什么版权还在我们这儿,你们却把歌发了?我们这时才意识到制作人没有把问题处理好。”前天上午,专辑出版方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发表声明:保留对相关制作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通知所有发行商停止铺货。记者了解到,该制作人已经回到台湾地区,天中方面尚未与他取得直接联系,“这对我们的损失太大了,新专辑首批铺货20万张,一些城市都卖脱销了,现在却不得不暂停销售,有可能还要将之前发出去的专辑回收。我们正与台湾方面紧急协商,希望能够尽快解决版权问题,避免全面回收专辑的场面”。

  记者获悉,目前张含韵本人在得知“新专辑发行暂停”的消息后不太开心,而出版商希望能在春节期间解决好版权问题,不要影响“小姑娘过春节的心情”。

  (晓健/编制)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含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