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古典明星代言谨慎 郎朗称只接大牌拒绝烟草广告

  在广告代言领域,古典音乐明星近年颇受追捧,春节过后,各商家的代言计划将出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古典明星们又将成为被争抢对象。

  郎朗也许是古典音乐领域接拍广告最活跃的一位艺术家,至今已代言飞利浦、奥迪、劳力士、雅培奶粉、松下等品牌,每个品牌的代言费接近500万人民币,有的品牌达到千万人民币。

  据郎朗的父亲郎国任介绍,有专门的经纪人来接洽郎朗商业代言活动,但是郎朗和郎国任要亲自把关,如同意便委托经纪人签署有关合同。

  对于劳力士、奥迪等有一定信誉的大品牌,郎朗一般选择代言后再使用该产品。目前在商业代言领域很抢手,而且在国外郎朗的广告形象已经多于国内,不过郎国任也强调,鉴于郎朗的身份,接拍广告要适当控制,优先考虑国际大品牌或者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拒绝代言烟草和白酒类产品。今年已纳入广告拍摄计划的合作品牌是阿迪达斯和联想。

  与星味儿十足的郎朗相比,古典音乐界“怪才”小提琴家李传韵还没有把商业代言列入自己的工作范围,不过李传韵对于接拍广告的要求倒是很明确,一定要符合他的身份和性格。他最想代言的是琴行、琴弦等专业用品,不过他也笑言,如果是代言吉普车、火锅他也不拒绝,因为他对吃和玩儿都比较感兴趣。

  在古典音乐领域,很多大师级别的艺术家对于商业代言都非常谨慎,他们选择更多的是针对一次巡演或者音乐会与赞助品牌合作。去年来华演出的小提琴演奏大师穆特就锁定了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汽车,三辆捷豹皇家加长专车到机场接穆特,并赠送捷豹车模。穆特也透露她送给父亲一辆捷豹,各方面性能优良,车身内部安静,非常适合在里面听音乐。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典 | 穆特 | 郎国任 | 李传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