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梁咏琪献唱扮"女王"意外跌伤 歌迷慰问泣不成声

  2007年2月19日,北京,近日(2月9日),梁咏琪(梁咏琪新闻,梁咏琪音乐,梁咏琪说吧)(GiGi)出席TVB(TVB新闻,TVB说吧)8及北京电视台联合举办之「2007年北京新春大联欢」活动,并作压轴演出。

  梁咏琪(GiGi)出席TVB8及北京电视台联合举办之「2007年北京新春大联欢」活动,并作压轴演出。GiGi特别为了今次演出,练习了演唱《茉莉花》、《春风她吻上我的脸》及《短发》等歌曲,又与舞蹈艺员排舞。但到演出时,GiGi却不小心误中舞台陷阱,踏上由舞蹈艺员衣服上掉下来的胶珠跌倒了;但她仍表现专业,继续落力演出,台下观众见状亦报以热烈掌声。

  歌迷激动泣不成声

  GiGi坦言当时踩在胶珠上已心知不妙,跌低时真好惊,吓到心不停跳,她亦没有时间去想,惟有继续演出到完结。幸好有观众鼓励,她定下心来。不过,事后她发现自己手及脚都有多处伤痕,手指还扭伤了,搞到又红又肿,如像发大了一倍。GiGi都不禁笑说:「这次真的发啦!」而GiGi亦很有专业精神,休息十分钟后,再应要求表演一次。

  相反GiGi的歌迷都表现得好担心,有很多小女孩见偶像跌倒忍不住哭出来,不少歌迷更在场馆外等候GiGi出来慰问,部分歌迷更激动到泣不成声,反过来要GiGi安慰。GiGi返酒店后,即时处理伤口,她亦笑问工作人员自己跌倒的样子是否好搞笑。她觉得意外都发生了,也没有办法,但知道工作人员及观众慰问及关心,感觉很窝心。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