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港女星争富豪利孝和侄孙 前港姐陈道然获胜(图)

港女星争富豪利孝和侄孙 前港姐陈道然获胜(图)

港女星争富豪利孝和侄孙 前港姐陈道然获胜(图)

  早前被指与吴亭欣争男朋友的陈道然(即前港姐亚军陈淑兰),虽然多次被拍下与利承武密会,但仍否认恋情。不过在年初一晚她被发现与男方高调牵手逛街,明显向情敌摆出胜利姿态。

  现年36岁的陈道然(兰子),经常被拍到与不同男伴到处泡夜店,上月中还被指一晚连会两名男子,而其中一人正是去年与亚视新人吴亭欣(LuLu)在车厢激吻的利孝和侄孙利承武(Marcus)。其后兰子介入这段没结果的感情,Marcus即成为两女争夺的对象。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争男友追逐战,“夜店之女”兰子夺得最后胜利!

  相依买影碟

  刚过去的大年初一晚,Marcus特地与兰子到铜锣湾闹市拍拖看碟。二人在影碟店内有默契地四处搜寻,不少途人一眼便认出兰子,但她没有理会旁人目光,继续与Marcus讲悄悄话,还不时相依相偎,举动亲昵。二人在店内逗留约二十分钟后离开,Marcus拿着战利品,而口若悬河的兰子则挽着男方的手臂,继续边走边说,俨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高调展示甜蜜。其后,Marcus当司机驾驶着其逾百万名车护送兰子,一同回家看碟。

  一起看烟花

  香港记者就此事联络兰子,虽然她否认与Marcus蜜运中,表示对方只是生意搭档,但在电话访问中不时甜笑,她笑说:“其实昨晚我们一帮朋友有个聚会,我们一齐买完碟之后就去会合朋友啦!(你们是不是拍拖?)我们是普通朋友,他是我生意上的搭档,今晚我们一起看烟花!”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道然 | 吴亭欣 | 利承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