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组图:巩俐新片北美上映惹恶评 演技被媒体忽略

组图:巩俐新片北美上映惹恶评 演技被媒体忽略

组图:巩俐新片北美上映惹恶评 演技被媒体忽略

  在最新出炉的北美票房排行榜上,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主演的新片《汉尼拔前传》以1335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二。虽然票房还不错,但这部影片获得的评价确并不高,不少影评人都认为,该片剧情老套,而巩俐在片中的表演几乎被忽略。

  美国媒体9日预测,由于《汉尼拔前传》和《我的老婆是巨无霸》的宣传攻势都不小,上映的拷贝数也类似,都在3000个以上,两者的票房应该在2000万美元以上。但12日的票房显示,《我的老婆是巨无霸》成了大赢家,获得了3374万美元的高票房,而《汉尼拔前传》票房则比前者少2000万美元。《汉尼拔前传》单拷贝票房仅为4445美元,甚至比不上之前在北美上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

  《汉尼拔前传》在雅虎的媒体评价中被评为D+。《好莱坞报道》评价说:“这部前传的线索非常简单,以至于让无聊和厌烦的情绪交替出现。”

  《纽约邮报》则称电影节奏缓慢并且沉闷。而《波士顿环球》则称,电影罕见地缺乏悬念,并且没有惊悚片的味道。这个评价与《迈阿密风云》无法相提并论,后者获得了B+的评价,被认为虽是一个老故事,却讲得很流畅,演员的表演让这部电影很性感。

  与《迈阿密风云》中受到好评不同,巩俐在《汉尼拔前传》中的表演几乎被忽视,没有给人留下太多的印象,并没有被点评。

  巩俐在《汉尼拔前传》中饰演的紫女士是一个“好坏参半”的角色,她性格神秘,喜欢操纵和控制很多事情,对年轻的汉尼拔产生了极大影响。

  巩俐接受访问时曾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这个女人的性格。她是日本人还是中国人都不重要。对于紫女士这个角色来说,重要的是把握她的强大和神秘。她虽然很孤独,但从自己的文化背景中吸收了无限的能量。比如每天都对祖先的盔甲顶礼膜拜。这个人既有善的一面也有恶的一面,她能理解汉尼拔,他们都有一个痛苦的过去,她曾想把汉尼拔从黑暗中拯救出来,但为时已晚。也是因为同样遭受过残酷的伤害这一点把他们拉近,形成了一种很特别的爱。”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尼拔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