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美艳星之死引发争遗产闹剧 数任男友争抢孤女

美艳星之死引发争遗产闹剧 数任男友争抢孤女
图为史密斯生前在纽约参加活动

  美国著名艳星、石油大亨遗孀

  安娜·史密斯8日凌晨突然离奇死亡。几天后,她的历任男友火速赶往巴哈马,因为她5个月大的女儿丹妮琳住在那里,正由亲友照看。这些男友都声称自己是丹妮琳的爸爸,想借此获得史密斯留下的巨额遗产,其中一人甚至强行占据了岛上一座归属权有争议的豪宅。

  刚死几小时就要验DNA

  由于史密斯私生活混乱不堪,女儿的生父究竟是谁,不做DNA检测就不得而知。史密斯的前男友之一、摄影师拉里·伯克希德一直称自己是丹妮琳的生父,并要求获得抚养权。但史密斯生前曾否认他的说法,她坚称自己的长期男友霍华德·斯特恩才是孩子的父亲,双方为此一直在打官司。

  2月6日,法院在伯克希德要求下,让史密斯和丹妮琳提供DNA样本,没想到仅过了两天,史密斯就离奇地死在了佛罗里达州一家酒店里。她死后才几个小时,伯克希德的律师团就要求立即从她尸体上获取样本,但遭到法院拒绝。法官裁定史密斯的尸体将被保存,直到20日再次开庭。不过佛罗里达州官员称,验尸时已经获得了DNA标本。

  有人说是冷冻精子受孕

  史密斯生前最后一任男友斯特恩将很快赶往巴哈马首都拿骚,他一直称自己是丹妮琳的父亲,史密斯对外也是这么宣称的。但史密斯的姐姐霍根说,孩子的父亲是石油大亨霍华德·马歇尔。马歇尔与史密斯结婚时已经89岁,当时他坐在轮椅上,早已没什么“活力”。不过,霍根在其即将面世的新书中说,史密斯曾劝说马歇尔做过精子测试,测试结果显示马歇尔仍有生育能力,于是就冷冻了一些精子。“她对家人暗示过,她是用那老头的冷冻精子怀孕的。”

  最具戏剧性的是,好莱坞老牌女星莎莎·嘉宝的丈夫、自称德国王子的冯·安哈尔特日前也加入了这场“争子大战”,宣称自己是丹妮琳的生父,当时他正和史密斯处于一段恋情中。安哈尔特说,他在上世纪90年代认识了史密斯,当时史密斯是嘉宝的超级粉丝。他说自己和史密斯常在洛杉矶、旧金山和纽约私会,史密斯曾说想嫁给他,但他不愿与嘉宝离婚。不过,嘉宝的前任宣传官已经否认了这些说法。

  史密斯的另一名前男友本·汤普森虽没有宣称自己是丹妮琳的父亲,却赶往拿骚占领了一所海岸豪宅。这所豪宅的归属权一直有争议。汤普森的律师高德弗莱·品德尔对美联社说:“我们已经换了锁,在大门上拴上了铁链。我们控制了这所房子。”

  死亡原因还是谜

  史密斯以前是《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女郎,1994年她26岁时嫁给了89岁的马歇尔,次年马歇尔去世。史密斯对马歇尔很冷酷,马歇尔在遗嘱中没有给史密斯留下财产。史密斯此后一直与马歇尔的继子皮尔斯·马歇尔争夺16亿美元的遗产。一家法院曾判给史密斯4740万美元,但后来判决被推翻。去年5月,美国高等法院接受了史密斯的又一次上诉,案子还在审理中。如果胜诉,丹妮琳将继承这笔财产,他的生父作为监护人自然获益。

  史密斯8日在酒店房间死亡后,法医并未在房间里找到任何违禁药品,身上也无严重外伤,但这并不能证明她是自然死亡。史密斯20岁的儿子去年去世,之后她一直在服用抗抑郁药物,而且酗酒。她的一个保镖说她“情况糟透了”。

  由于史密斯的死及孩子生父的谜团中混杂着各种阴谋和性的猜测,美国媒体对此进行了大量报道,就连以前不屑报道这位色情女星的媒体也不例外。南加州《国家报》称,这两天,“似乎整个国家变成了一场没完没了的小报电视秀”。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马歇尔 | 嘉宝 | 斯特恩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