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邵逸夫迈向百岁精神奕奕胡杏儿派20元开工利市

  无线昨日的贺年节目《金猪献瑞庆新春》,由行政主席邵逸夫(邵逸夫新闻,邵逸夫说吧)率领行政人员向观众拜年,而总经理陈志云因外游而缺席。今年100岁的“六叔”邵逸夫精神奕奕出席,他特别打上衬鲜红色领带,配合新年气氛;虽然太太方逸华未有陪同出席,但六叔有港姐陈茵媺与中华小姐宋熙年左右相伴。

  过往会安排港姐冠军陪伴六叔欣赏节目,但今年由宋熙年跟六叔“陪坐”,陈茵媺则参加游戏,表演一字马。六叔在节目开场时为醒狮拍狮头,看节目时又跟宋熙年谈笑甚欢。

  陈茵媺拖着六叔离开

  陈茵媺虽然没份陪伴六叔,但在节目结束后,她与宋熙年如左右护法般,陪伴六叔离开;陈茵媺捉着六叔的手前行,宋熙年明显堕后。

  汪明荃(汪明荃新闻,汪明荃音乐,汪明荃说吧)与曾华倩担任司仪,参与演出的花旦阵容大阵仗,包括佘诗曼(佘诗曼新闻,佘诗曼音乐,佘诗曼说吧)、胡杏儿(胡杏儿新闻,胡杏儿音乐,胡杏儿说吧)与钟嘉欣,她们演出趣剧时向众高层大送高帽,例如说出“620(乐易玲)牌微波炉,猪扒变花旦”、“曾系真(曾励珍)鳕鱼,好鱼”,以及“志云(陈志云)焗饭,好饭”等。

  开工利市20元

  胡杏儿给工作人员派开工利市,她说:“我最喜欢听的祝贺语是大红大紫、盘满钵满。往年我也有买桃花,今年竟买不到,唯有到朋友家中或商场的桃阵兜圈沾运。”佘诗曼笑言农历新年是“抢劫”的好日子,她曾在年初一在公司“抢”逾百封利市。

  此外,无线昨日大派开工利市20元,而汪明荃、胡杏儿与阿佘亦派20元利市,曾华倩则派百元开工利市,十分大手笔。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杏儿 | 佘诗曼 | 汪明荃 | 邵逸夫 | 宋熙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