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喜乐会》温情开场 汪涵杨乐乐玩转欢乐厨房

  正月十五的元宵喜乐会已经成为了许多观众不可缺少的春节大餐,湖南卫视也拿出了浑身解数来烹制好这道菜。记者昨日从导演组获悉,今年的喜乐会一改往年,将突出“欢乐厨房”的概念,通过厨艺秀和创意PK的形式来团团圆圆闹元宵。

  晚会一开场,首先是由5位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超女带来的温馨童谣。长沙的唐笑唱着熟悉的“月亮粑粑,里面坐个爹爹……”,厉娜则哼唱着富有江南气息的小调“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有雨伞,我有大头”,其它超女也将鱼贯而出,一一唱出新春的温暖气氛。在舞蹈演员的配合下,舞台上设计出的各种灯笼元素变形与巨大的红灯笼道具交相辉映,将晚会的开场推向一个高潮。

  随后的环节将是欢乐厨房的大比拼。所有嘉宾都身着富有民族特色的服饰,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秀厨艺。由汪涵(汪涵新闻,汪涵说吧)杨乐乐(杨乐乐新闻,杨乐乐说吧)带领的“幸福组合”PK何炅(何炅新闻,何炅音乐,何炅说吧)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牵头的“快乐家族”,两个家庭团队的成员必须拿出自己的绝活一拼到底。在做团圆饭的比拼中,比拼的是观众心目中最能代表元宵佳节的菜品汤圆。河南囊城的“团员茶”、常德的“时汤”,都是他们比拼的对象。除了展示自己的厨艺以外,每位成员还要向观众介绍每种菜品的意义和做法,将美食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同时将自己的新春祝福送给所有的电视观众。

  3月4日,温情与快乐就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何炅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