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布兰妮被揭剃头后求医 经纪人证实其心理有问题

布兰妮又有怪异行为 剃成大光头还去刺青(图)

布兰妮又有怪异行为 剃成大光头还去刺青(图)

布兰妮又有怪异行为 剃成大光头还去刺青(图)

  布兰妮(布兰妮新闻,布兰妮音乐,布兰妮说吧)上周五被目睹失常剃头后,再盛传她于第二天清晨曾去看急诊!不过,布兰妮经理人同日发声明强调她为了放松心情才剃头,并正接受辅导,逐步重拾自我。

  Britney其中一个fans网及有网民爆料指Britney在上周五剃头后,翌日清晨曾离奇被送进洛杉矶一间医院的急症室,当时她头戴黑色假发、木无表情,一副极度困惑的样子,暂时未知因何事入院,约逗留了十五分钟便离开,有指其母阿莲得悉女儿的剃头行动后已飞往洛杉矶照顾她。

  现正接受辅导

  网站又引述布兰妮经理人所发表的声明,声明中表示:“布兰妮经历过一个惨痛的难关,剃头只为放松心情,她知道自己的问题,现正接受辅导。”英国一间大学研究心理学及健康的授则指剃头是一种求救的表现,呼吁布兰妮家人要关注她的心理状况。

  不过布兰妮进行剃头的发型屋负责人受访时指她当日的确有异样,当时她称因驳发太紧,扯痛真发要剃光头,负责人恐防她剃头后不满形象,曾力劝改变主意及拒绝动手,结果布兰妮还是一意孤行及后又怕新形象吓坏母亲而对镜呜咽。而纹身时,店员亦指她行径似失常,不时尖叫及摇晃身体,最终在她手腕及股下方的位置分别纹上嘴唇及十字架图案,至于剃头原因,布兰妮对店员说:“我不想再有东西缠住我,剃头就没有人敢碰我。”

  近日某拍卖网站正有一束声称是布兰妮的削发叫价至三百九十港元,但因发色却明显有异而被指假货。发型屋负责人事后则表示有保留布兰妮剪的头发将会慈善拍卖。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