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章子怡春节仍开工 尔冬升假日里想新戏(组图)

   就算在春节这样的日子里,不少明星也要忙着开工,就算不忙着开工,也要为自己的下一部戏、下一部作品劳心、费思量。

章子怡春节仍开工 尔冬升假日里想新戏(组图)
章子怡

  章子怡工作过年两不误

  今年,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接拍了自己演艺生涯中的第一部惊悚片《骑士》,在片中,她将与老牌实力男星丹尼斯·奎德亲密合作。而2月6日,章子怡和丹尼斯·奎德就已经进入了剧组投入拍摄,这也意味着章子怡不得不在国外过春节了。不过章子怡在一月份求学茱莉亚学院期间,就已经将妈妈接到了美国,虽然春节期间远在加拿大拍片,不过有了妈妈的陪伴,相信章子怡也不会孤单。

章子怡春节仍开工 尔冬升假日里想新戏(组图)
佟大为

  佟大为新春佳节争影帝

  与章子怡一样,佟大为(佟大为博客,佟大为新闻,佟大为说吧)也要在海外度过自己的除夕夜。由于《苹果》入围柏林电影节,佟大为将有机会和梁家辉(梁家辉新闻,梁家辉说吧)一起角逐柏林影帝的头衔。而他也将在柏林度过一个颇具异域风情的春节。不过,佟大为将于2月19日赶回辽宁抚顺老家,和家人们待在一起,来弥补自己无法和家人一起守岁的遗憾。

章子怡春节仍开工 尔冬升假日里想新戏(组图)
尔冬升

  尔冬升假日放松想新戏

  迎战情人节,挑战贺岁档,毒品题材加上警匪的猫鼠游戏,群星云集的《门徒》并不是一部会看得轻松的电影。但尔冬升(尔冬升新闻,尔冬升说吧)这部新片《门徒》却获得了电影评审团观众们的高分――“从头皮到脚趾都是高潮!”

  在结束这部呕心制作后,春节期间尔冬升导演终于有机会好好休息一下了。“春节是我要好好安静一下的时候,考虑一下接下来要做些什么。”这么看来,尔冬升导演放假也没闲着,正琢磨着自己下一部戏的题材呢。

章子怡春节仍开工 尔冬升假日里想新戏(组图)
吴彦祖

  吴彦祖抓紧时间忙充电

  “春节就是好好休息的时候,而且往年我拍戏都比较赶,今年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充充电吧。拍戏就始终在付出,现在休息了要好好补充一下,吸收些东西。”

  在《门徒》里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的出色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在香港电影断层期的阶段,不管他愿不愿意,吴彦祖无疑是最被看好能成为新一代演员中继承香港明星制传统的第一接班人。对于热爱电影的他来说,除了继续努力,似乎别无选择,难怪吴彦祖连休息时间也忙充电了。

章子怡春节仍开工 尔冬升假日里想新戏(组图)
黄觉

  黄觉不陪徐静蕾回广西

  “无一例外我都是要回家过年的,一年中也没有什么机会和家人在一起,所以在这个特定的时候是会回广西的家和父母及姐姐一起过年,在家里待上一个星期,全心陪家人。”黄觉(黄觉博客,黄觉新闻,黄觉说吧)回广西了,不知徐静蕾的春节又会怎么过呢。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佟大为 | 吴彦祖 | 尔冬升 |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