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一半观众认为"春晚"不好看 自备掌声反成噪音

  昨晚,全国亿万个家庭照例欣赏了央视现场直播的春节联欢晚会大餐。老老少少们抱着期待盯着荧屏,春晚节目从网络生活农民生活的细节表现中,体现了对现实生活的反映。在晚会之后,记者看到新浪网调查,超过一半观众认为今年春晚“不好看”,感觉“一般”接近三成。

2007央视春节晚会全程独家视频回放

  自备掌声弄巧反成噪音

  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从找观众“托儿”升级到大腕们“自备掌声”,音响里时不时传出了掌声和哄笑声。许多观众反映这些“自备掌声”让晚会现场变得很嘈杂。许多观众在百度贴吧和新浪网留言中指出小品相声《瞧咱家的事》冯巩根本没有“抖包袱”,下面就不断“叫好”。有些激动的观众还说:“冯巩的相声还有抄袭陈佩斯和朱时茂《吃面》之嫌。”记者发现九个语言类节目只有赵本山的小品没有“自备掌声”,现场观众反应还算比较真实。

  春晚假唱短时间难改变

  春晚歌手假唱,已遭投诉多年,但考虑到现场效果,还是继续“假唱”到底。有一些习惯真唱的歌手明显不适应,阿牛唱《桃花朵朵开》时口型明显对不上,而韩雪唱《竹林风》还没有张口声音就已经完全出来。昨天春晚导演组成员之一认为,春晚讲求整体效果,一个环节都不能出现差错,杂技《俏花旦》差点就准备放录播,“因为导演组担心万一演员失手将会很难看”。

  “笑脸”一闪值300万

  “春晚”越来越难燃起观众激情,但晚会的身价却是“一路飙升”。今年春晚的广告收入将破天荒地达到5亿元。所以昨晚整台晚会都充斥着广告,小品随处可见置入性广告,读贺年词以及倒计时广告更多。今年还有一个最微妙的广告,那就是企业家的“笑脸”。当台上的演员抖开“包袱”引出一串笑声后,电视画面会适时地切入台下某位观众的笑脸。“这些笑脸正是今年春晚广告投放额超过300万元的企业代表。”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央视收进的“压岁钱”即使保守估计,每秒的平均价格也将在60余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