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布兰妮又有怪异行为 剃成大光头还去刺青(图)

布兰妮又有怪异行为 剃成大光头还去刺青(图)

布兰妮又有怪异行为 剃成大光头还去刺青(图)

布兰妮又有怪异行为 剃成大光头还去刺青(图)

  负面消息不断的女星布兰妮(布兰妮新闻,布兰妮音乐,布兰妮说吧)又有怪异行为,以大光头骇人“新造型”亮相,前往加州一家刺青店刺青,引来大批民众在店外围观。

  据“中央社”报道,CNN十七日上午以“布兰妮又有怪异行为”的标题,大幅报道这位女星十六日晚间顶着大光头到加州一家刺青店的新闻。

  由加州当地电视台KABC拍摄到的画面,可以看见布兰妮日前刚刚染的一头黑长发已经都剃光了,她身穿桃红色细肩带背心,表情轻松地在店里与旁人交谈。

<广告>

  她在店里停留大约一个半小时,店外则是聚集了数十名民众争睹明星风采,还有闻风而至的媒体与狗仔队。

  刺青店工作人员事后接受媒体访问透露,布兰妮的新刺青是在手腕,图型则是粉红色的嘴唇。

  针对布兰妮的光头新造型,CNN新闻网站也进行即时的网友投票,寻求观众觉得“好看”或“不好看”的意见。截至北京时间18日凌晨2时为止,共有三万多名网友参与投票,九成网友所选的答案都是“不好看”,只有一成网友认为“好看”。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