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郭台铭7亿尾牙秀刘嘉玲缺席 林志玲一舞50万

郭台铭7亿尾牙秀刘嘉玲缺席 林志玲一舞50万

郭台铭7亿尾牙秀刘嘉玲缺席 林志玲一舞50万

郭台铭7亿尾牙秀刘嘉玲缺席 林志玲一舞50万

郭台铭7亿尾牙秀刘嘉玲缺席 林志玲一舞50万

郭台铭7亿尾牙秀刘嘉玲缺席 林志玲一舞50万

郭台铭7亿尾牙秀刘嘉玲缺席 林志玲一舞50万

  2007年2月16日,台湾首富郭台铭的鸿海集团办尾牙活动,盛传以“神秘嘉宾”亮相的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最终没有出现,却换上性感惹火的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并与郭台铭身贴身大跳火辣辣探戈,不惜露股、牵手大展媚功,动作诱人惹遐想,掀起晚会整晚高潮,令现场尖叫声不绝。

  虽然刘嘉玲与郭台铭的绯闻闹得热烘烘,更有传女方会以神秘嘉宾身分出现鸿海集团尾牙活动,但原来刘嘉玲目前身处北海道,与男友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度岁,据知此行二人将有20天悠长假期,可以好好尽情享受。

虽然刘嘉玲没现身鸿海集团尾牙活动,但也难逃被“玩”命运,被一些演出艺人大叫8次“加零”之余,还将“十指紧扣”场面重现眼前。就连郭台铭也开自己玩笑,表明自己的真爱定要有个“玲”,但只是意指女儿郭晓玲﹔他在致词时又表示,希望明年有更多时间从事私人活动,由于台下都意会到跟刘嘉玲的高调约会,所以不断拍手叫好。

  昨日的女主角最终换上另一绯闻女友林志玲以嘉宾亮相,陪郭台铭进行抽奖环节,而林志玲也比主持金马奖时更专业,全晚共换上5套服装,套套性感抢眼,她一出场便说﹕“我是爱帮大家加油的志玲,简称‘加玲’。”还娇嗲地表示手不能乱牵,郭台铭也反应很快地说﹕“那是十指紧扣才算﹗”至于整晚高潮,则是二人不避嫌地大跳贴身探戈,成为全场焦点,比抽奖环节更受台下欢迎。

  此外,据知郭台铭的7小时马拉松式尾牙相当大手笔,既以500万台币邀请梁咏琪(梁咏琪新闻,梁咏琪音乐,梁咏琪说吧)、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及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等演出,就是包给艺人的红包也是20万台币一封,合共总支出达7亿台币,果然厉害。有消息指,作为尾牙表演嘉宾与郭台铭大跳火热探戈的林志玲,这次酬劳相当好,收到台币200万(50万港人民币)酬金。

  鸿海尾牙,众星云集,第一名模林志玲担任神秘嘉宾,一上台原本想拿刘嘉玲的绯闻开郭台铭玩笑,没想到郭台铭不但不害羞,还大方说他的真爱一定要有玲”这个字,而且心胸要容纳很多“玲”。

  林志玲一身桃红低胸晚礼服,搭配郭台铭的粉色领带,不过林志玲一开口,马上拿绯闻亏郭台铭。名模林志玲:“我是最喜欢帮大家加油的志玲,也是最希望,一直持续不断加分的志玲,简称‘加玲’。”

  被名模开玩笑,郭台铭依旧笑咪咪,正面回击“郭刘恋”。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鸿海是我的最爱,但是我的真爱,必须要有一个‘玲’字。”

  郭台铭还真是先对眼前的美人林志玲示好,同时也继续热炒和刘嘉玲的绯闻,甚至连自己的宝贝女儿郭晓玲也被包了进来,而郭晓玲在台下点头微笑,听老爸继续发表他的“爱玲说”。林志玲:“心胸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也请总裁把这句话,和在座每一位员工勉励一下。”郭台铭:“我们心胸要容纳的是许多玲,好吗。”

  林志玲招架不住,赶忙转话题,向首富请教投资撇步,没想到正好中了郭台铭的招。林志玲:“什么时候进场买鸿海的股票,会赚钱?偷偷的说,偷偷的说。”郭台铭:“那我们只有搭私人飞机,到壹周刊拍不到的地方,我才可以告诉你。”

  短短6、7分钟的串场,郭台铭妙语如珠,把一旁的林志玲逗的不知如何是好,第一首富和第一名模,意外创造出不少经典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林志玲 | 刘嘉玲 | 梁朝伟 |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