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刘德华暂别《刺马》 告假5天陪家人过年(组图)

  对于中国人来说,一年之中的春节是最重要的节日,举家团圆共度除夕其。平日里,明星们忙工作、忙宣传、忙通告,难得有时间与家人见上一面,更不要说一家人团聚了。于是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都会怎样安排自己的休闲时间呢?

刘德华暂别《刺马》 告假5天陪家人过年(组图)
刘德华

  刘德华请假过新年

  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是娱乐圈中公认的优秀劳模,其勤奋努力无人可及,演戏、唱歌、开公司,还有书法、变脸等多项才艺在身,出道至今已拍过130多部电影就是最好的证明。这不,新年在即,为了配合电影《门徒》的宣传刘德华仍要四处奔波,还有《刺马》的拍摄工作同时进行。刘天王究竟会如何安排自己的春节呢?

  “我会向《刺马》剧组请假5天,回家跟家里人好好的过个节。”看来,少有时间陪家人的华仔是要将自己一年中难得的假期都留给家人了。

刘德华暂别《刺马》 告假5天陪家人过年(组图)
陈坤

  陈坤颁个假期给自己

  06年陈坤在事业上成绩喜人,电影、音乐佳绩频传,拥有众多粉丝的他人气指数也是直线飙升。时逢年末,陈坤更是不少颁奖盛典上的红人,最佳歌手、年度红人的桂冠纷纷落在陈坤的身上。满心欢喜的看着自己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今年春节陈坤要给自己放个假,抛开一切工作好好的回家陪陪父母。

刘德华暂别《刺马》 告假5天陪家人过年(组图)
郭富城

  郭富城乖乖在家陪母亲

  今年收获颇丰的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凭借其在《父子》中的出色表现再次获得金马影帝,终于在电影上获得业内人士的肯定。虽然情人节郭富城是在忙碌的广告拍摄中度过的,但他表示无论怎样忙,春节的时候是一定要回家陪妈妈的,那怕有很多的钱赚也不会理会,这个时候家人是最重要的!

刘德华暂别《刺马》 告假5天陪家人过年(组图)
罗海琼

  罗海琼要在家乡上春晚

  “今年情人节和春节离的很近,觉得自己忙了一年也应该趁着这个机会好好调整调整,准备回家过年,陪陪父母家人。不过这次回兰州还要参加兰州市的春节晚会,很开心与老家的父老乡亲见面,又可以见到影迷,又可以见到家人,简直太棒了!” 看来,在《大宋提刑官》中成功饰演英姑的罗海琼(罗海琼博客,罗海琼新闻,罗海琼说吧)看来早就安排好了自己的春节行程。

刘德华暂别《刺马》 告假5天陪家人过年(组图)
姚晨

  俏姚晨(姚晨博客,姚晨新闻,姚晨说吧)西安婆家过大年

  “今年情人节和春节都会在西安和老公一块度过,因为我老公是西安人,所以我们就一块回老公家里过。今年情人节和春节离得这么近,我们俩就都在西安一块过了,嘿嘿。平时忙着拍戏什么的,就等趁着春节与家里人一块团圆聚聚,和家里人在一块特别开心。”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郭富城 | 罗海琼 | 陈坤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