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于小慧新春荧屏频亮相 三部新戏接连开播(图)

于小慧新春荧屏频亮相 三部新戏接连开播(图)

  搜狐娱乐讯 2007年春节对于小慧来说真是一个热闹的春节,由她主演的《非常女警》《都市女人.com》《喜庆农家》三部电视剧陆续在各地方台和中央台播出。

  春节前,由上海影视有限公司投拍、发行的36集电视连续剧《非常女警》,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时段,于小慧出演荧屏第一网络女警,缉查网络犯罪。

  聚焦都市女子情感故事的电视连续剧《都市女人.com》也于节前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播出。名女演员于小慧也加盟其中,演绎了一段充满激情的姐弟恋。

她扮演的女主角是一名大学老师,与老公十分恩爱。在一次老公出差在外时,她去医院检查身体,与一位年轻的男医生一见钟情,一夜激情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了。老公归来后知道了这件事,夫妻之间发生了激烈的矛盾,但他们都发现其实彼此都还深爱着对方,谁都说不出“离婚”二字。而那边,男医生的疯狂追求又让她欲罢不能,一边是亲情,一边是激情,复杂的感情把于小慧内心备受煎熬……

  大年初三黄金档央视一套将播出电视剧《喜庆农家》。该剧讲述东北靠山屯老万家的喜庆事:从搞乡村消防到建洗浴中心,到改善医疗卫生条件,举行乡村奥运会,再到办《靠山晚报》,拿起DV拍电视剧……剧中主演很多是《刘老根》、《乡村爱情》等剧的老面孔。于小慧在该剧中,扮演了一个身患严重抑郁症的女青年。这也是她第一尝试身患抑郁症这样的角色。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