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吴君如重会旧情人杜德伟 大方拥吻不尴尬(图)

吴君如重会旧情人杜德伟 大方拥吻不尴尬(图)

吴君如重会旧情人杜德伟 大方拥吻不尴尬(图)

吴君如重会旧情人杜德伟 大方拥吻不尴尬(图)

  搜狐娱乐讯 早前有报道说吴君如(吴君如新闻,吴君如说吧)秘密赴台夜会旧情人杜德伟(杜德伟新闻,杜德伟音乐,杜德伟说吧),二人旧情复炽的绯闻闹得热哄哄,其实这只是一场美丽的误会而已,因为二人共聚的相片只是他们为有线娱乐台节目《活得很滋味》拍摄台湾特辑时被拍到而已。在节目开始时,二人就大扮热恋中的情侣互喂食物,杜德伟更毫不避嫌替君如抹嘴,不怕被人误会余情未了吗?君如就说:“真是没有压力,因为根本就不是。

” 其实君如不时都会去台湾兜个圈约班老友饭聚,去年因为怀孕而有差不多一年没去过,所以这次边工作边娱乐非常兴奋。此次重游台湾,君如就一早相约多位老友饭聚,当中就包括前男友,正在台湾拍摄偶像剧集的杜德伟。

  话说君如偶尔都会跟杜德伟电话联络,今次产女后首次访台,便想起找找这个老朋友,顺道可以给他看看宝贝女儿的玉照,谁不知杜德伟一call即到,更不介意粉墨登场,为《活得很滋味》客串,带君如夜蒲台北。君如跟旧爱说笑道:“你1990年就开始在台湾出唱片,好多model都好钟意你啦!哈哈!不过我都好佩服你,可以拍偶像剧,重要是做男主角,听说那个女主角才18岁啊!”君如说最爱杜德伟“脱光”,尤其喜欢看其MV,因为他一身肌肉好正。“十几年前你没肌肉,你以前肥嘟嘟有有些baby fat,而腹肌就好似成排朱古力豆,真的很好玩!6粒朱古力豆!”而杜德伟被旧爱如此盛赞亦照单全收,对于多model钟意,他得意的说:“有人钟意是应该,做这行有桃花是好的。” 君如和杜德伟难得聚首,就去了台湾现在很流行的“立吞”消遣,立吞即是要站立着喝酒及进食,二人更把酒大谈过去与近况。君如看见一身hip hop打扮的杜德伟,忍不住拿了他的帽子戴,更大爆他是一个极度“姿整”的人,她说:“你又不抽烟又不喝酒,就只有一个爱好,就是爱漂亮到晕,我记得你以前要打扮到最完美才肯门口,所以次次约你都迟到。”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德伟 | 吴君如 | 娱乐 | 钟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