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57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追踪——第57届柏林电影节

《边界城市》柏林电影节首映 观众反应平平

  新华网柏林2月15日专电(记者 刘向)美国演员詹妮弗·洛佩兹主演的影片《边界城市》15日在柏林电影节上首映。这是洛佩兹继主演《怪兽婆婆》等浪漫喜剧片后首次介入严肃政治题材影片。

  《边界城市》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发生在墨西哥边界小城的一系列扑朔迷离的谋杀案。

小城华雷斯有上百家工厂,雇佣的大都是打工妹。她们日夜加班,生产的奢侈消费品销往美国等地。过去数年里,这里有400多名妇女被谋杀。洛佩兹在片中扮演美国芝加哥一家报社的记者劳伦·阿德里安。她只身来到华雷斯采访,在那里碰到一名遭强奸后死里逃生的16岁打工女孩埃娃。阿德里安随后冒着生命危险追查凌辱、谋害埃娃的凶手。

  洛佩兹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说:“我想通过这部电影引起人们关注这一话题,或许由此能促成一些事情发生改变。我感到自己有责任去做某些事情。”

  然而,参与角逐金熊奖的《边界城市》首映后,观众反应平平。评论人士说,令人遗憾的是,导演格雷戈里·纳瓦没有更深地挖掘这段悲剧性的、震撼人心的历史,而是更多的将它诠释成一个浅显的、浮光掠影的惊险小说。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阿德里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