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Twins《双子神偷》 > 最新动态-Twins《双子神偷》

Twins的2003--新铁人年代


  这一年,Twins的体力精力达到了极限,她们的师姐容祖儿就是在出道第三年的时候因为过于疲劳休息了半年,还好Twins是一对天生的组合,在双方最艰难的时候,都有人在旁边默默鼓励和帮忙,终于还是挺过来了。生活中阿娇充满活力,性格直来直去。阿Sa性格乐观,胆大心细,这样的互补能让两人时时刻刻感受到对方的存在。身体情况不佳的阿Sa好几次休克都是因为有阿娇在场才得到及时救治,事后阿Sa还笑称还好成立了组合,要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而阿娇在刚入行的时候,阿娇唱歌还是很没有神气,感染不了底下的观众,令大家非常担心。
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大家发现阿娇不是不懂唱歌没,只是过于害羞而已。后来阿娇在知道公司成立组合的意向后,反而非常的开心。因为进入演艺圈后能有个伴在身边,就不会太紧张了。阿娇平时虽然显得很文静,面对记者经常把回答丢给阿Sa ,但是在阿Sa眼里阿娇却像个九斤老太太那样爱唠叨。一次两人约好另一对组合AT17去日本玩,不喜欢外出的阿娇塞给了阿Sa五万日元,自己躲在房间里休息。阿Sa玩得一时兴起,临时决定随便在沙滩上过夜,阿娇得知后怒吼一声给我回来,阿Sa只能乖乖的跟着AT17住进了宾馆。除此之外,吃冷掉的饭阿娇也要管,咬手指甲阿娇也要管,在阿Sa眼里,这个年纪相仿的女生竟然跟妈妈一样贴心。

   TWINS曾创下将近两天没有合眼的记录,阿Sa还好些,只要有超过五分钟的空余时间就能呼呼大睡,而阿娇就很惨,只要现场稍稍有点动静就完全无法入睡,无休止的工作让两个小女生格外的疲惫。医生指出两个刚刚二十岁出头的小女生,身体的健康状况跟将近四十岁一样。难以置信,台上活力四射的Twins,她们的身体怎么会比同龄人的体质老上几十岁。才几年而已,这样的透支让大家不由得担心,是她们的信念让她们一直支撑到现在。有时候想想,如果没有进英皇、没有出道、没有组成TWINS的话,她们现在可能正满足地在家里看电视、在街上闲逛、或者在甜品店里悠闲地吃着冰淇淋。 阿娇那双明亮的大眼睛时常显出遮盖不出的红红的血丝和浓浓的倦意;阿SA因为疲劳而在工作中昏倒的消息让大家也着实紧张起来;还有阿娇的脚伤和阿SA的胃痛。TWINS活力的外表遮盖不住她们亚健康的身体机能。新伤旧患,有多少泪水与汗水也只有她们自己心里清楚。

  

  让人痛心的是,有段时间阿SA的眼睛出了问题,导致视网膜脱落。这样的病痛对一个小女孩来说是很可怕的,也许一不小心就会失明。那样的心理压力,一般人是难以想象的。一旦失明,那就等于结束了演艺生涯,更重要的是一辈子要面对黑暗。好在阿SA后来没事了,刚刚恢复工作,一天就要面对几千、甚至几万次的闪光灯。这个时候,谁来关心她的健康,媒体要点是精彩的报道,FANS只想拍到最美的阿SA。而对于摘掉眼镜拍照的要求,阿SA还是毫不犹豫地满足了,她默默摘下眼镜地那一刹那,是令人最感动的时刻。

  但是,TWINS是坚强的,是执着的。就算一百多个小时没有怎么睡觉,她们也可以在人潮中依然微笑着回答记者们提出的问题。其实TWINS并没有什么自主权,她们只是听从公司的安排,跟从主办方的决定。她们没有怨言,有的只是百分之百的敬业精神。 当我们听到她们优美的歌声或者精彩的表演的时候,请记得这是TWINS姐妹用自己的汗水换来的。她们可以自豪地看到自己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所有的人都在为她们的成功骄傲。现在只是希望两个女生珍重,毕竟她们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