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鲍蕾:陆毅养宠物实习做爸爸 他喜欢啥我生啥

鲍蕾:陆毅养宠物实习做爸爸 他喜欢啥我生啥

  学生时代开始,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和鲍蕾一路携手走到现在。尽管有不少明星情侣都因为声望差距过大而分手,但他们却一直甜蜜如昔。日前陆毅和鲍蕾一起出席了雷蒙威·香港小姐“福禧之旅”活动。最近两人频频一起出席商业活动,是否为赚“奶粉钱”?对此陆毅和鲍蕾一起摇头否认:“钱我们不缺,一起出席活动也是婚姻保鲜的好办法,因为我们实在是聚少离多。”

  校园恋情老师也给开绿灯

  鲍蕾与陆毅的校园恋情被誉为上海戏剧学院的典范,也是他们那一届上戏学生中硕果仅存的一对。

回忆起第一次见到陆毅的情景,鲍蕾至今记忆犹新,“开学第一天开班会,在众多男生当中我就觉得他特别阳光。那时候最喜欢看的青春偶像剧就是《十六岁的花季》,感觉他特别符合里面男主角的形象,当然更帅气一些。”那之后,经过进一步的接触和了解,两人发现彼此的性格有很多共同点,比如都好静、喜欢简单的生活方式,都属于细心的人。于是,两人都对对方产生了好感,便经常找机会在一起打饭、上自习、在表演课上做搭档……这种不明不暗、不紧不松的状态着实持续了一段时间,以至于班里的同学都开始为他俩着急了,连老师都问两人何时捅破关系。直到大二期末一次课后,鲍蕾和几个女同学一起从教学楼走出来,陆毅和几个男同学在后面跟着,突然男生中爆发出一阵哄笑声,陆毅大喊了一声:“鲍蕾,我爱你!”鲍蕾的脸唰地一下就红了,回头看去,陆毅已经在一片哄笑声中跑得无影无踪。“我当时感觉脸好烫,不过现在回想起来却觉得很感人,很浪漫。”鲍蕾说。

  恋情曝光 鲍蕾曾担心影响陆毅事业

  从校园开始,鲍蕾与陆毅走过了十年才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这其中有浪漫,有惊喜,不过更多的是平淡。关于爱情的保鲜秘诀,鲍蕾认真地说:“两个人在一起,相互信任、彼此包容是很重要的,而且爱情真的是需要用心去经营的。我经常看到身边的恋人们分手,其实他们并不是不相爱,只是都不肯花时间去认真经营。我和陆毅从在一起时就决定要一辈子在一起,我们对彼此都很有信心,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一起去努力克服。”鲍蕾的告白很热烈,但旁边的陆毅却在无意中透露,其实在2001年8月2日鲍蕾生日那天,两人的感情遇到了一次小小的考验。当时陆毅正好和《少年包青天》剧组一起回上海宣传,细心的他把在上海的老同学都找来,一起为鲍蕾过了个热闹的生日。陆毅说,以前每逢鲍蕾过生日,两个人总是在外面拍戏,他这次为鲍蕾过生日,是为了表达自己的一片痴心,让鲍蕾明白“我的心里只有你”。陆毅的真诚表白让鲍蕾既感动又担心,因为这次生日聚会被一个摄影记者的照片大白天下,两人的恋情一夜间成为焦点。恋情曝光是偶像明星的一大忌,鲍蕾因此担心这事会影响陆毅今后的事业发展,结果陆毅说:“我从一开始就没刻意隐瞒,我觉得是什么样就该照实说。”

  婚姻只是多了一张纸

  情人眼里出西施,这话用在鲍蕾身上最为贴切,她不止一次地高调表达:陆毅是全国最帅的男人,是她今生今世爱慕的“白马王子”。谈到被鲍蕾“征服”的内幕,陆毅直言主要是因为鲍蕾的性格跟自己比较像,两人相处得很好,“其实,谈恋爱不在于早和迟,关键在于要找最适合自己的人。鲍蕾就是最适合与我结婚的人。她脾气很好,和我一样,很安静,很孝顺,是一个很传统的美女。”陆毅说他和鲍蕾相处十年,两人从来没有吵过架、红过脸,“遇到事情,我们都喜欢讨论,最后都是由我来决定。我比较大男子主义,鲍蕾很体贴我,很顺从我。”去年,两人终于结束爱情长跑结婚了。陆毅说:“其实我和鲍蕾结婚是必然的,因为我们两个已经相恋11年了,虽说我们都是娱乐圈的人,但我想还是应该给她一个交代。虽然平时工作都比较忙,但我们非常珍惜在一起的时间。”问及婚前婚后有什么变化,两人异口同声地说:“感觉就是多了一张纸,多了一份责任。”

  宝宝 陆毅养宠物实习做爸爸

  今年的情人节是陆毅和鲍蕾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但陆毅并没有用特别的仪式来庆祝,他说:“刚谈恋爱的前两年觉得情人节很重要,但现在我觉得不需要那么多形式上的东西,只要大家在一块儿开开心心的就好。”鲍蕾则透露,上大学时,陆毅曾在情人节送给她一张自己做的卡片,那是她最喜欢的礼物,“那上面有他用玫瑰花瓣粘的一大束花,特别漂亮,我一直都保存着,虽然卡片已经发黄了。现在,每次他都会买很贵的礼物给我,让我特别心疼。我当然也会送礼物给他,比如手机、游戏机等。”说到来自陆毅最让自己惊喜的礼物,鲍蕾开心地说:“是去年我过生日时他送的雷蒙威钻石手表,我一直很喜欢收藏各类手表,所以他后来每次都送手表给我。在我看来,手表的刻度就是我们两人爱的痕迹。”

  陆毅透露,他和鲍蕾都是很喜欢热闹的人,几乎每年情人节都不是两人单独相处,而是大堆朋友一块儿过。稳重和沉静只是他的外表,和相熟的人在一起时,他是一个能疯能闹的大活宝。陆毅的酒量惊人,号称“千杯不醉”,许多朋友挑战过他的极限,都失败而归。他还是出了名的“麦霸”,创过连唱72小时卡拉OK的惊人纪录。不过一旁的鲍蕾却指出陆毅现在不再那么疯了。陆毅接过她的话继续说道:“毕竟是大人了,不光对自己,对身边的人也要负责。以前我觉得人生得意须尽欢,现在知道,快乐也应该是有限度的。我在去年生日时决定戒酒,用一年时间尝试过清静生活,还用养宠物来培养自己照顾一个小生命的能力和耐心。因为我今年最大的心愿是生一个‘猪宝宝’。”

  被问及两人想生男孩还是女孩时,陆毅抢着说:“我喜欢男孩,这样就可以带他一起玩,踢球、打电动,甚至尝试极限运动。”而鲍蕾看了一下陆毅,笑着对记者说:“他喜欢什么我就生什么!”这句话让在场所有人都哈哈大笑起来。最后两人都表示未来宝宝要是想进军娱乐圈,两人是不会阻挠的。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蕾 | 陆毅 | 雷蒙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