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吴宇森公布《赤壁》英雄谱 周润发梁朝伟领衔

  15日,在北京什刹海一个古色古香的小院里,面对电影频道的镜头,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赤壁》总制片人韩三平,与《赤壁》总导演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展开了一场“赤壁对话”。据悉,《赤壁》将于3月29日开机,主演已全部敲定。

  导演公布《赤壁》主演名单

  《赤壁》的演员阵容一直被外界猜测。15日,吴宇森导演正式公布了该片演员名单。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扮演周瑜、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扮演诸葛亮、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扮演小乔、张丰毅(张丰毅新闻,张丰毅说吧)扮演曹操、张震(张震新闻,张震说吧)扮演孙权、尤勇扮演刘备、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扮演赵云、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扮演孙权的妹妹孙尚香。吴宇森透露,佟大为(佟大为博客,佟大为新闻,佟大为说吧)、寇世勋(寇世勋新闻,寇世勋说吧)、孙淳、小宋佳等明星也将在片中出演角色。

  吴宇森特别谈到林志玲饰演的小乔,“这个角色除了外在美之外,还非常有内涵,是个高贵的女性。”吴宇森认为,周瑜并非总是身穿盔甲,“发仔将被赋予更多艺术家的洒脱气质。”赵薇扮演的孙尚香便是俗语中“赔了夫人又折兵”中的“夫人”,角色泼辣的性格与当年的“小燕子”有几分相像。

  影片国内发行有两套方案

  《赤壁》的投资一度盛传高达7500万美元。昨天,韩三平透露,《赤壁》的投资是他做过的300多部电影中最高的一个,“我坚信一句老话,‘舍得宝来换回宝,舍得珍珠换玛瑙’。这一次的投资数目确实很大,但肯定会有更多的回报,相信会创票房奇迹。”他透露,《赤壁》的剧本由邹静之、刘震云、芦苇等多位著名编剧执笔,十易其稿的故事已经相当成熟,“《赤壁》在国内的发行将分成上下两集,各两个小时。上映时间目前初步制定了两套方案,首先,上集计划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上映,下集安排在年底的贺岁档期上映。第二套方案是‘今天发行上部,20天以后发下部,上部和下部再同时上映15天到20天,这样可以达到60天的总档期。’”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赵薇 | 佟大为 | 梁朝伟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