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 最新动态-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十大明星家庭初二颁奖礼 众星走入搜狐聊天室

十大明星家庭初二颁奖礼 众星走入搜狐聊天室
SHE

十大明星家庭初二颁奖礼 众星走入搜狐聊天室
何润东

十大明星家庭初二颁奖礼 众星走入搜狐聊天室
解晓东

十大明星家庭初二颁奖礼 众星走入搜狐聊天室
李咏

十大明星家庭初二颁奖礼 众星走入搜狐聊天室
凌峰

十大明星家庭初二颁奖礼 众星走入搜狐聊天室
孙兴

  搜狐娱乐讯“家庭演播室2006昂立多邦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典礼” 将在2007年2月19日(年初二)晚黄金时段于东方卫视播出。此次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典礼的明星阵容非常强大,两岸三地的知名艺人李咏(李咏新闻,李咏说吧)、SHE、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肥肥之女郑欣宜(郑欣宜新闻,郑欣宜说吧)、蒲巴甲、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徐峥(徐峥新闻,徐峥说吧)、孙兴(孙兴新闻,孙兴说吧)、解晓东、吕良伟(吕良伟新闻,吕良伟说吧)、巩汉林、袁泉(袁泉新闻,袁泉音乐,袁泉说吧)、田亮、凌峰等,都将携他们的家庭成员走过红地毯,出席颁奖盛典。

搜狐娱乐在颁奖典礼前,特别设“明星聊天室”,从另一个侧面了解到明星真实的“家庭生活”。

  孙兴不想再“婚”一次

  首先走进“明星聊天室”的是解晓东和他的哥哥。去年获得舞林冠军的解晓东可谓能歌善舞,而唱戏竟然也是他的看家本领之一,因为他的母亲就是戏曲届的前辈。在“明星聊天室”中,解晓东在哥哥面前显得异常“低调”,讲起哥哥赞不绝口,不停说“哥哥比我更有明星气质,尤其是唱戏”。哥哥现场献艺,果然名不虚传,绝对“非常有戏”。

  接着是何润东带着父亲、母亲一同做客。讲起何润东的父亲,可是大有来头,何爸爸曾是台湾舞美界的头号人物。在父母面前,何润东显示出非常大男孩的一面,听话又乖巧。说到家庭对他的意义,何润东毫不讳言,家是自己最后的港湾,不管什么时候,家庭永远是自己最关心的地方。

  孙兴和凌峰虽然先后做客搜狐娱乐的“明星聊天室”,却显示出“共同的男人特质”——热爱女人、珍惜自由……凌峰这次没有带着自己美丽的太太,所以讲话更风趣无畏。比起凌峰大哥,孙兴不仅穿戴更夸张,言语间的动作表情不时让人想起他在《家有仙妻》中的搞怪模样。谈到刚结束的婚姻,他似乎并无什么留恋,反而提起自己的大女儿,显得无比欣慰,津津乐道于她的美好。孙兴表示,自己的个性可能比较放纵,不太适合婚姻生活,因此即使有了新感情,也不希望再有一次婚姻。

  将有200万华人家庭收看盛典

  此次颁奖典礼除了在东方卫视播出外,还将通过凤凰卫视欧洲台、美洲台的有线网络等媒体向全球播出,收视面覆盖46个欧美国家,将有200万华人家庭收看到这场华人明星的欢乐盛典。搜狐娱乐的网友们不仅会看到这台精彩的颁奖,还会在V频道领略明星做客搜狐聊天室不一样的另一面。

  《十大明星家庭》专题

  独家视频:李咏等众星携家人走红毯

  独家视频:《家庭演播室》盛宴 十大明星家庭聚上海

  独家视频:明星伉俪惹人羡 大牌竞争“快乐家庭”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孙兴 | 袁泉 | 解晓东 | 李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