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郭晶晶决定07年退役 主动向霍启刚示爱


组图:郭晶晶决定07年退役 主动向霍启刚示爱
博客示爱图

  一个是名门之后,一个是国际冠军。霍启刚出身体育世家,和郭晶晶的世界冠军身份实在是太相配不过了。不过最近两个人却发生了一点不愉快,但是晶晶并不在意,已经在情人节前夕公开向霍启刚传达爱的讯息了。

  富豪家族公子的秉性和古代的皇帝有很大相似之处。一般人很难搞清楚他们在想什么,所谓的爱情是否建立在纯真坦承之上更让人打一个大的问号。霍启刚最近与郭晶晶之间就发生了很大的不愉快。郭晶晶和富家公子霍启刚相识与2004年,两人随即陷入了热恋,霍启刚也已经在北京给郭晶晶添置了爱巢,居然还不远万里到多哈助阵。

可是,随着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与霍启山分道扬镳,霍启山和郭晶晶之间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原因就来自于事业和爱情的天平发生了偏转。

  郭晶晶由于要备战07年的世锦赛,要长期和队友待在一起。加上体育总局三令五申,明星选手不要搞特殊化,所以郭晶晶在和队友相处的时间就相对来说变的很多,而忽略了霍启刚。好几次霍启刚来北京探望郭晶晶居然没有如愿。霍启刚对于郭晶晶专注事业而对他的忽略相当不满,于是会香港后闹了很大的不愉快。郭晶晶是很喜欢霍启刚的,她非常想和霍启刚稳定发展,嫁入豪门,为了和霍启刚重归于好,她已经向总局提出07年就退役,不参加08奥运。决心专注到香港陪霍启刚。

  郭晶晶做事还是很讲浪漫的,为了向霍启刚表达爱意,在情人节前夕,还特意在自己博客的肖像图上贴了“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也不可惜”,虽然有点肉麻,但足见她对霍启刚的爱意。除此之外,还贴了自己的三点式写真图。霍启刚看到如此细心温柔的郭晶晶,绝对会不计前嫌,原谅郭晶晶训练时对他的忽略。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田亮 | 章子怡 | 叶一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