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剧《浪漫满屋》 > 《浪漫满屋》新闻报道

独家组图:RAIN宋慧乔影迷见面会 互赞对方可爱

独家组图:RAIN宋慧乔影迷见面会 互赞对方可爱

独家组图:RAIN宋慧乔影迷见面会 互赞对方可爱

独家组图:RAIN宋慧乔影迷见面会 互赞对方可爱

   搜狐娱乐讯 作为RAIN宋慧乔长沙行的最后一个环节,今日下午15点30分,在长沙世界之窗,RAIN与宋慧乔出席了《浪漫满屋》全国影迷见面会。会上两人不仅延续了昨晚的默契,更是在多个问答环节互赞对方的可爱,令现场影迷尖叫不已。而现场主持人也搞笑地说,这两天很荣幸地看到了两位世界一流的明星,更感动的是见到了世界上一流的FANS——此话一出,现场FANS立刻报以尖叫。

  乔妹一身白色短裙出场,尽管头发只扎成简单的马尾,但依然气质超然漂亮动人。

两人在《浪漫满屋》问答环节中,不仅配合默契,还屡屡爆出让影迷尖叫的答案。在问到心中谁最可爱时,两人都不约而同地说对方最可爱;那么什么时候最浪漫呢?两人也都认为跟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就很浪漫——不知这几天的行程,两人是否都感觉很浪漫呢?

  当问到“结婚”这个敏感的字眼时,RAIN却大方表示,自己想尽快结婚,然后想要一个漂亮的女儿。继昨天RAIN表示终极梦想是要建立家庭之外,RAIN的回答再次让FANS惊声尖叫,这次甚至连主持马可也做“惊呆状”。至于宋慧乔,却在大谈如何置办婚礼最简单,虽然有些答非所问,但可爱的乔妹还是赢得了台下FANS的尖叫声。

  中间亦有FANS上台为RAIN和宋慧乔表演舞蹈。有位FAN专程从外地赶来,不顾腿伤,在台上跳起RAIN前师姐朴志胤的舞蹈,RAIN与宋慧乔站在一旁认真地观看,并不断地在交流着什么。等舞蹈结束,RAIN大赞她跳得精彩,并主动送上一个深情的拥抱,这位FAN也险些激动地流泪。

  另有FANS现场唱起《三只熊》,为拿话筒还险些把主持拖倒,台下FANS随着晃动银色气球,气氛超级热烈。

  最后RAIN与宋慧乔用毛笔合写了一个中文的“福”字,在写字过程中,RAIN一直用左手护着乔妹,浪漫之情让全场FANS都羡慕得要死。

  至此RAIN与宋慧乔的浪漫长沙行到此全部结束,两人在舞台上与大家告别,并用中文祝大家春节快乐,多多支持《浪漫满屋》!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宋慧乔 | 乔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