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王洛勇厚积薄发收获年 实力敬业引市场热潮(图)

王洛勇厚积薄发收获年 实力敬业引市场热潮(图)

王洛勇厚积薄发收获年 实力敬业引市场热潮(图)

王洛勇厚积薄发收获年 实力敬业引市场热潮(图)

王洛勇厚积薄发收获年 实力敬业引市场热潮(图)

  王洛勇,被百老汇誉为"亚洲之王",开始国内外协同发展的他,在06年可谓是应了中国的老理,逢六,六六顺,实在是厚积薄发的不二结果。

  红色经典,有血有肉;反派角色 ,入情入理

  打《冰山上的来客》新一轮的热播,和随后的《最后的子弹》的崭新亮相,他的形象一次又一次在观众心中完整起来,不仅发现他能够塑造多样的角色,而且他赋予角色的那种深度让观者敬佩。他的出演也重新塑造了一些经典形象,让老观众没有失望。

比如,王洛勇饰演电视版《冰山上的来客》的杨排长,表演丝丝入扣,更多了真挚和热忱。让大家对这个杨排长平添了一份亲近和熟悉。再次让观众感到好似身在当时年代,浑身上下无比激励。

  《最后的子弹》中饰演国民党马一文,抢弟弟的妻子并且拒绝劝降。这一特殊角色更是让王洛勇把舞台上面练到的功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也不同于以往他创作的形象。这个角色亦正亦邪,有时张狂不羁,有时柔肠寸断,让人对这个男人又恨又爱,但是回过头来,想到他,却又充满了厚重的感情。这样的角色演出来,除了王洛勇自己大呼过瘾,还能让观众有得如此的感同身受,不得不说王洛勇演技功底深厚。

  《冰》与《最》剧在地方台抢先播出时遥遥领先的收视率更印证了实力演员的市场号召力与感染力。

  武打+英文,塑造立体人物;奥运短片,代言中国面貌

  作为演员,王洛勇不单是“童子功”练就的“唱念做打”是优势,英文水平也是他的明显优势之一。我国首部以国际维和部队为题材的电视剧,即将在央视与大家见面的《中国维和警察》中,王洛勇饰演男一号。剧中动作戏与英文台词都不少,他的地道英文为角色增色不少。其实王洛勇在剧组里比谁都忙,他同时兼任了剧组的“义务英语辅导员”,剧组所有英语台词都要经过他的审核,外籍演员直叹他的英文最地道。

  优秀的语言水平让王洛勇有了更多的尝试机会,包括与外国导演的合作。拍过不少好莱坞和百老汇制作的王洛勇,去年在拍戏之余还参与了意大利导演托纳多雷为北京奥运的短片拍摄工作,这更为他繁忙的一年添上了更加漂亮的一笔。合作期间,吉赛贝更是对王洛勇的敬业和专业水平甚是赞不绝口。王洛勇在短片中饰演的角色让外国朋友相信,中国是个高速发展的,热情好客的国度。

  目前,王洛勇经过剧本的仔细甄选后,正在为接拍下一部高质量的重头戏作准备,为金猪年开始新的起跑。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洛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