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剧《宫S》 > 韩剧《宫S》新闻放送

《宫s》收视率不够坚挺 刚有起色又开始下滑

  MBC水木电视剧《宫s》的收视率于前天稍微显现出一点上升趋势之后,昨天再次陷入无尽的下滑。16号上午,收视率调查公司TNS方面的调查结果显示,15号《宫s》在韩国全国获得了6.4%的收视率。这比14号播出的那一集《宫s》获得的6.8%的收视率又下落了0.4个百分点。

  另一家主要的收视率调查公司AGB nielsen于15号的调查结果显示,《宫s》获得了6.2%的收视率,比14号的7%还是下落了0.8个百分点。

  《宫s》借着其前作《宫》的人气横空出世,并且在制作前就已经成为话题电视剧。还有作为前作的导演黄仁雷依然继续担任《宫s》导演一职,使得来自观众和娱乐界对于该剧的关心曾一度很高。

  不仅如此,让新星SE7EN出演该电视剧,也是意在吸引青少年观众的眼球。然而,在同一时间播出的SBS电视剧《外科医生奉达熙》和KBS 2TV电视剧《吴达子的春天》的收视率均上升到了20%以上。使得当初期待指数颇高的《宫s》现在却难以再造开拍期间的超高人气。

  另外,《宫s》制作单位的一位相关人士称“已经完成了故事中半部分的电视剧,之后将正式展开描写皇太子的野心,一直表现得稚嫩的SE7EN也将开始展示出自己的男性魅力。”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