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归亚蕾开启豪华衣橱 郑少秋自叹“快成司机”

归亚蕾开启豪华衣橱 郑少秋自叹“快成司机”

  史诗大戏《荣归》,自敲定郑少秋、焦晃、归亚蕾和吴军等“两岸三地四大皇帝”的演员班底之日起,就备受各地媒体与观众的关注和期待。该剧以香港回归十年历程为故事蓝本,讲述一对兄弟之间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故事。剧中焦晃饰演一直生活在内地的烤鸭店大厨李国荣,郑少秋则饰演香港富豪李国凯,归亚蕾则饰演李国凯的太太张淑媛。

  为表现富豪家的奢华,剧组特地在天津找到一处实景别墅进行拍摄。而对表演一直要求完美的归亚蕾,则不惜动员先生开启她在洛杉矶家中的豪华衣橱,将VERSACE、ST JOHN、CHANEL、FERRAGGAMO、FENDI、RIEHARD WARREN、CHRISTIAR DIOR等世界顶级品牌的经典服装从美国空运到北京。

当郑少秋看到归亚蕾的装扮时,不由吓了一跳。他半开玩笑地跟“太太”说:“你穿得太像真的富婆了,这么一比,我哪里是你先生,简直快成你的司机了。”

  原来,从前常拍时装剧的归亚蕾很早就意识到,拍戏时的戏服虽然时尚但却不如自己的衣服合身,从而往往影响角色的真实感。所以从那时起,归亚蕾就养成了一个习惯——碰到适合自己的名牌服装就买下来,一旦自己演的角色需要,她就会把服装带到现场。(Luke)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归亚蕾 | 郑少秋 | 李国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