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徐菁遥:《情人》是硬骨头《荣归》是八宝粥

徐菁遥:《情人》是硬骨头《荣归》是八宝粥

徐菁遥:《情人》是硬骨头《荣归》是八宝粥

  2006年初,凭借在话剧《情人》中丰富的肢体语言、惊人的舞台表现力迅速窜红的人艺当家花旦徐菁遥,不仅主演了巴金名著改编的剧集《寒夜》,更在香港回归题材大戏《荣归》中,与郑少秋(郑少秋新闻,郑少秋音乐,郑少秋说吧)、焦晃、归亚蕾、吴军、曾宝仪(曾宝仪新闻,曾宝仪音乐,曾宝仪说吧)等知名演员同场飙戏。

  由于去年情人节档期,话剧《情人》在徐菁遥与王斑的精彩演绎下赢得满堂彩,因此今年人艺再接再厉,继续将该剧排上情人节及春节档期。

时隔一年,徐菁遥对《情人》有了更深和更新的认识,“《情人》不好排,更不好演。越演越觉得这是块难啃的硬骨头。在这一点上,我跟王斑达成进一步的共识:人物之间的可变性和男女之间的潜在对抗,不是惯性的延续,更不是中国式的是非和对错的情感描述,它是深邃的思考和尝试。”正是基于这样的理解,新版《情人》的表演体现出了更为合理的准确性。在表演上,徐菁遥采用了不同以往的手法,“去年我更多的是通过肢体语言来体现人物的内心状态,但是今年,我发觉除了肢体,神态的细节变化、语气的停顿流转更能够准确表达人物内心的矛盾和挣扎。”

  而说到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荣归》,徐菁遥笑说:“我觉得《荣归》更像一锅八宝粥——不仅集合了两岸三地超强演员阵容,剧情更充满了感人的暖意……”(咚)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菁遥 | 郑少秋 | 曾宝仪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