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快乐中国 > 《快乐新年》新闻报道

汪涵杨乐乐变身“家长” 传统温情VS搞怪组合

汪涵杨乐乐变身“家长” 传统温情VS搞怪组合

  在2007年元宵喜乐会中,汪涵和杨乐乐将正式组建一个“家庭”,并亲身任“家长”之职,带领自己的“家庭成员”与何炅和谢娜组成的“家庭”开展大比拼。

  据导演组称这是本次元宵喜乐会的一大创举。整台晚会的嘉宾和主持都将分属于两大家庭,在主持的搞笑串场下,分别拿出自己的“绝活”,互相比拼。 “汪杨”的家庭中将有香港艺人容祖儿、本土笑星大兵、北方的牛群、阎学晶等加盟;“何谢”的家庭中则将请罗志祥、何晶晶、周卫星、博林等助阵。

晚会的节目都将由两大家庭推出,层层展开,精彩激扬。

  因为汪涵和杨乐乐是公认的模范夫妻档,所以他们这个家庭以传统温情的风格为主。从一开始的欢乐厨房的装饰设计,到成员身上穿着的服装,都将带有浓浓的中国民俗特色。而在双方做团圆饭的比拼中,汪涵家也将做中国传统的元宵节食品:汤圆。如成都赖汤圆、宁波猪油汤圆、苏州五色汤圆、长沙姐妹汤圆等,南北各地口味不同的汤圆齐聚一堂,成为汪涵乐乐家捧出的“温情大餐”。

  而何炅和谢娜则是《快乐大本营》中的老搭档了,他们的“快乐宗旨”早已深入人心。这次两人的组合也可谓默契十足,代表年轻一代的想法,主打“时尚搞怪”。不光服装将穿得现代而时尚,在团圆饭上更是大动心思,力求突破传统。带来节日中全国各地民间不常见的美食,如河南囊城的“团圆茶”、常德的“时汤”等等。搞怪与搞笑相融合,不由观众不笑开颜。

  除了节目的推出外,两大家庭还将进行多种创意比拼。如舞蹈方面会有匠心独具的“帽子舞”表演,可以期待到《一家老小向前冲》中的“子华”和“心巧”的组合搞笑演出。而在游戏方面更是不会放过双方嘉宾。容祖儿会在“三人三足”的游戏中不计形象开玩;罗志祥则可能化身《补锅》中的李小聪挑战湖南花鼓戏。

  导演组称,提出两大家庭比拼的概念并不是真的要比出双方胜负来,无论是“汪杨”的温情传统家庭,还是“何谢”的时尚搞怪组合,都是要献出最好看的节目,向观众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只是这样的形式能更好的激发主持和嘉宾的能动性,在互动中展现自己的表演和搞笑天赋,为观众带来喜庆和欢乐。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何炅 | 容祖儿 | 罗志祥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