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秦始皇》春节献礼 刘威时隔多年破釜沉舟(图)

《秦始皇》春节献礼 刘威时隔多年破釜沉舟(图)

  32集大型电视连续剧《秦始皇》,投资额高达3000万元人民币,是一部首次全景式展示秦始皇一生的电视剧,由阎建钢导演,云集刘威、张丰毅、高明等众多影视界大腕明星。剧中知名人物多达200个,一些宏大场面更是动用了5万多群众演员。 由于故事情节涉及历史问题,所以这部大制作一直时隔五年才和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剧中男主角李斯的扮演者刘威,同时在这部电视剧中担任执行导演。刘威说,现在想想,这当年纯粹的巧合,也铸造了他与这部戏的缘分。

“一开始不是我演的,最后快要开拍了,导演就说别找了,就你演得了,因为开始我没想在这戏里面演戏,我想学学导演。我跟阎建钢一些戏,我们之间的感情很好,我很崇敬他的学问,我们当时拍战国的时候,他有些戏交给我去拍,他并不知道我能拍不能拍,对我极大的信任,我也很忐忑,后来我在《秦始皇》过程中,在前期讨论剧本我都参与很多次,最后没折了就轮到我了,就这么着我去演李斯了。”李斯乃一国之相,历史上虽不是个忠臣,但当年秦始皇一统天下,他可谓功不可没。

  而这样的一个人物角色,对于刘威来说,仍旧充满的挑战。很多时候,演技的揣摩除了经验,更多来自于演员独特的领悟力与表现力。作为一名表演艺术家级的演员,刘威还在这部电视剧中展露了自己的导演才华,野心勃勃或许是一个成熟的男人暗自散发的魅力,同时也让刘威在自己的事业上开拓出新的巅峰。

  据悉,央视考虑到春节期间的特殊情况,照顾广大电视观众的收视习惯,特别在一套晚间开辟了晚10点半档的电视剧播出平台,对《秦始皇》进行每晚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 | 秦始皇 | 李斯 | 人物 | 阎建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