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南方都市报》春节娱乐指南:迎春娱乐八式出招


  第7式 谈谈情

  问世间情为何物?这个命题仿佛从未被人厌倦,所以,这个春节我们不妨延续,这就开始命题讨论。

  第一招葡萄架下拍个拖

  2月22日(正月初五)起,周一至周五,华娱卫视每晚21:00在内地首播青春浪漫喜剧《葡萄园之恋》,主演就是去年韩国收视神话《宫》中的乐观俏皮的平民太子妃尹恩惠,跟她学习轻松钓个金龟婿。

  在《宫》剧中尹恩惠肉嘟嘟的脸蛋上挂着可爱的笑容,纯真本色很容易被观众接受,加上演技可圈可点,让她一下子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新剧《葡萄园之恋》中继续其本色演出,将轻松搞笑的风格进行到底。

  剧中尹恩惠扮演时尚美丽的城市女孩李智贤,为了筹措创业资金而不得不到家族的葡萄园工作一年。男主角是憨傻土气的农村青年泽基(吴万石饰),为了报答恩人到葡萄园打工。时尚公主和农村青年在葡萄园邂逅,打打闹闹却又妙趣横生,浪漫爱情也由此诞生……整个剧情以自然风光、民风淳朴的农村葡萄园为背景,加上搞笑的剧情与对白设计,让人在开怀一笑中体验温暖的爱情滋味。

  这一次男主角虽然不是王子,但农村青年泽基长相平平、淳朴土气、鲁莽憨直,也进一步提升了剧集的搞笑程度。

  参考对象:《葡萄园之恋》

  陪练员:尹恩惠、吴万石

  大补贴:轻松搞笑,学会如何麻雀变凤凰

  时间:2月22日起,周一至周五每晚21:00,华娱卫视

  第二招 亲生兄妹坠情网

  参考对象:《精彩的一天》

  陪练员:孔侑、成宥利

  故事讲述一对兄妹因车祸失去父母分别被外人收养,结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重逢而坠入情网,而同时妹妹还被收养家庭的哥哥爱慕着。

  复杂的人物纠葛,沉重的伦理关系,让这部剧带来些许悲剧色彩,但因为故事需要,许多场景在澳大利亚拍摄,明媚的澳洲风光和旖旎多姿的海洋馆水下世界让人陶醉于生活的美好。

  大补贴:小心,弄清楚仰慕者与你没有血缘关系再爱

  时间:2月12日起,逢周一至周五19:00-21:00两集连播。

  第三招 三角恋情试真爱

  参考对象:《恶作剧之吻》

  陪练员:郑元畅、汪东城

  翻拍自经典日剧《一吻定情》,IQ200的天才高中生江直树被笨女生袁湘琴暗恋,而与湘琴青梅竹马的阿金,他明恋湘琴不亚于湘琴暗恋江直树。三人的校园生活,青春动人而又轻松搞笑。

  台湾顶级帅哥郑元畅与红遍东南亚组合飞轮海中的汪东城,屏幕上飙帅哥演技,看谁更养眼。

  大补贴:当你是帅哥的时候,还要学会如何面对另外的帅哥

  时间:华娱卫视2月21日21:00上演大结局

  第四招 烂赌情种追老婆

  参考对象:《迎妻接福》

  陪练员:谢天华、钟嘉欣

  佛山兴隆大押的少爷贺义(谢天华饰)自小无赌不欢。一次,他赌了三天三夜后,终因体力不支而昏倒,幸路过的杜丽莹(钟嘉欣饰)将他救起。义对她一见钟情,偏偏她对赌深恶痛绝,其后竟阴差阳错成为夫妻。义婚后想要戒赌,只是无论如何都戒不掉这个恶习,后来甚至连老婆也输掉,于是莹决定离开,悔不当初的义这才下定决心,要赢回老婆的欢心。

  大补贴:小赌怡情,大赌就伤神兼伤心了。

  时间:2月12日起,逢周一至周五21:30翡翠台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twins | 牛群 | 古龙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