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南方都市报》春节娱乐指南:迎春娱乐八式出招


  第5式 变魔术

  生活摆脱不了平凡,但心灵尚可自由旅行,神话、传说,喜怒哀乐,让自己放飞想象的翅膀,拿着魔法棒畅游神话世界吧。

  第一招 妲己现真身

  《新封神榜》颠覆经典传说,纣王(马景涛饰)由暴君变情圣。苏妲己(范冰冰饰)是一个忽而清纯善良、忽而妩媚动人、前后形象截然不同的“双面妲己”。“狐妲己”为了完成女娲娘娘的任务而附身于真妲己,但与纣王的朝夕相对中,她爱上了愿为爱情放弃一切的纣王。真妲己被附身后并没死去,她和伯邑考至死不渝的感情连狐妲己的法力也无法彻底控制。面对真妲己的真和纣王的情,“狐妲己”内心充满了矛盾,由颠覆商朝变成保护商朝的她最终与纣王一起走进了悲剧的结局……

  重拍后的《封神榜》与20年前旧版《封神榜》相比,全部角色都进行重新塑造。该剧演员阵容空前强大,有“绯闻女王”之称的范冰冰,她演的苏妲己却不走寻常路,复杂的情感层面和亦正亦邪的角色特质令她成为了全剧的灵魂人物。此次参与主演的还有刘德凯演的“姜子牙”和周涛演的“周武王”等角色,体现了一个明星阵容大制作的特色,但是这部现代感十足的新《封神榜》能否在旧作的基础上同样获得观众的认可的确还有待检验。

  参考对象:《封神榜》

  陪练员:范冰冰、林文龙

  大补贴:看归看,千万别以妲己为楷模。

  时间:2月19日19:00,每晚两集,广州电视综合频道

  第二招 化石变活人

  参考对象:《博物馆奇妙夜》

  陪练员:本·斯蒂勒

  罗宾·威廉斯

  假如博物馆里的史前暴龙、山顶洞人、埃及法老、罗马兵团、匈奴王、狮子、猴子都复活,会是怎样一幅场景?已在全球狂卷4亿美元票房的《博物馆奇妙夜》讲的是这样一个故事。该片集喜剧、奇幻和动作于一体,自北美上映以来曾连续三周荣登票房榜首。

  出于对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有深厚情感,搞笑天王本·斯蒂勒出演了该片,并邀来罗宾·威廉斯及好友欧文威尔森助阵。斯蒂勒在片中饰演一名单亲爸爸,是博物馆的夜间警卫,离奇的经历由此而发生。史前生物和只有故事书里才出现的奇怪人物,竟一个个地活了起来:暴龙和匈奴人把大理石墙面弄坏了;狮子和猴子四处觅食……幸好在美国总统老罗斯福等人的帮助下才平息了“战乱”。该片的特效由参与《指环王》的特效专家,与《纳尼亚传奇》的特效工作室协力打造。

  此外,广州博物馆馆藏国宝——恐龙骨化石,还将2月17日现身岗顶天河电影城。同时,在珠江院线旗下的电影城观看此片的观众,还可以凭电影票半价购买广州博物馆的门票。

  大补贴:一场冒险之旅,献给所有不想长大的成人观众和小朋友。

  时间:2月14日起

  第三招 变法济贫

  参考对象:《济公传奇》

  陪练员:张国立、张默

  此剧是张国立一家集体大转型之作:张默挑大梁扮演主角济公,张国立出演反派扮秦桧,邓婕化身观世音菩萨。故事通过《济公出山》、《雷公桥》、《隐身衣》等五个单元,讲述济公从一个凡人出家,到最终成为一个活佛的过程。张默版“济公”颠覆以前那个随时随地搓耳朵、抠脚丫的济公,在形象服装上没有一个破洞,而是很艺术地补了很多补丁,正是时下最流行的“做旧”服装,非常时尚,体现出张默版济公张狂不羁的个性。新版的济公还有两个一直跟随左右的红颜知己,其中一个还是古代版“野蛮女友”,虽然没有爱情戏,但是美女左右相伴,也会让电视机前的男观众们眼红吧。

  大补贴:男士们眼红归眼红,千万不要想不开去出家。

  时间:大年初一(2月18日)TVS-4黄金剧场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twins | 牛群 | 古龙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