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南方都市报》春节娱乐指南:迎春娱乐八式出招


  

  放假了,放假了,走亲访友团聚了。

吃喝聊天之余,自然少不了和你最亲密的人一起其乐融融地追逐声色犬马的幸福生活。

  各种娱乐大餐,动静兼备,雅俗共赏,哪一款适合你呢?就让我们为你献上娱乐八式,一起迎接新一年吧!

  第1式 看大戏

  无论是高雅还是粗俗,辞旧迎新,怎么少得了在音乐的氛围中开心度过?

  第一招 看赵本山小品

  参考对象:央视春晚

  央视的春晚是每年除夕必不可少的“必修课”之一,又可以团团圆圆听着鞭炮声,看看赵本山了。

  赵本山老时间、老题材

  赵本山、宋丹丹、牛群的小品《策划》显然是今年春晚的一道大菜。赵本山很有信心地说:“观众已经习惯了我这道菜。”所以这个节目从首次出现的第八个节目调整到第二十六个节目,估计将会在22:45以后出现,正是准备放鞭炮之前的绝对黄金时间。小品《策划》仍延续赵本山和宋丹丹“实话实说”的农村夫妇题材,讲的是白云大妈出的《月子》销路不好,反倒欠了出版社钱,老两口正发愁如何还钱,刚好家中有只公鸡下了蛋,牛群得知这个消息后就策划搞一次炒作,要花两万元钱把鸡买走,可关键时候发现,公鸡被儿媳下锅炖了。最后赵本山就把炖好的鸡卖给了牛群。

  港台明星早亮相

  今年港澳台的明星大腕也不少登上了央视春晚。他们的节目大多数排在第四位歌组合《欢乐和谐·流行色Ⅰ》和第17位歌组合《欢乐和谐·流行色Ⅱ》中。等于在节目进行一半的时候就悉数出洞了。歌唱类的港澳台节目今年选择了陶喆、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给我》,容祖儿《越唱越强》,还有张韶涵《隐形的翅膀》等,遗憾的是周杰伦因档期原因,无缘上春晚。

  大补贴:一家人围炉,杜绝赌博。

  时间:除夕(2月17日)CCTV-1 20:00

  第二招 瞧大牌秀绝技

  参考对象:东方卫视春晚

  今年,各地方台主动出击,纷纷关在家里秘密烹饪属于自己的春晚大餐。其中,饭菜最丰富的就属东方卫视,其《群星耀东方·华人明星大联欢》则定位于“明星联欢,时尚派对”,表演嘉宾包括费玉清、孙燕姿、林志玲、郎朗等大牌明星。除了自家出产的“好男儿”卖力表演外,连“钢琴王子”郎朗也跟“沉默天使”宋晓波来个四手连弹。最有分量的是凭《王的男人》迅速蹿红的韩国艺人李俊基,他比女人还秀丽的容貌恐怕一出场就让Fans叫破喉咙。

  大补贴:明星大餐,追星族要准备“X喉宝”,及时润喉。

  时间:东方卫视2月18日19:30;翡翠台、北京台2月18日20:00

  第三招 赏明星大PK

  参考对象:北京台和翡翠台春晚

  TVB近年表现出对内地极大的野心,希望吸引更多内地观众。这次TVB与北京电视台联手打造的《2007北京新春大联欢——京港携手普天同庆》将比央视的春节晚会晚一天,在大年初一晚上8点播出,众多香港艺人纷纷前往北京录制节目,绝对精彩好看。

  晚会由曾志伟、郭德纲、李湘等担任司仪,这是李湘入主北京电视台后第一档重大节目,而曾志伟与郭德纲南北风味的栋笃笑更值得期待。

  晚会上,黎明亲自率领卫兰、卫诗姐妹表演歌舞,陈慧琳大秀美腿、Twins展示可爱都为节目增色不少,尤其是TVB当家小生林峰的百老汇式歌舞,更掀起高潮,引得内地影星刘烨也以一首“风情万种”的《玫瑰香》来PK。与中央台春晚一样,TVB与北京台的春晚也是拼盘大餐,曾经在国际比赛获得金牌的杂技团小朋友的表演与央视春晚比民族艺术,王刚为数十对来自外地的新北京人主持现场婚礼与央视拼煽情……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twins | 牛群 | 古龙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