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视

韩国本周电视剧收视率调查 《宫s》起死回生?

韩国本周电视剧收视率调查 《宫s》起死回生?

  搜狐娱乐讯 “《达子》,《达熙》姐妹稍有退缩,《宫s》露出上升势头?”

  14号,韩国三大电视台的水木电视剧 15号收视率调查公司TNS媒体方面的收视率调查结果显示,SBS电视台的电视剧《外科医生奉达熙》获得全国22.6%的收视率,保住了收视率第一的宝座。但是相比上周的调查结果多少还是有所下降。并且,依据另一家收视率调查公司AGB nielsen的收视率调查结果,却只有19.3%。

跌破了20大关。

  同一天,KBS的水木电视剧《达子的春天》依据TNS的收视率调查结果为17.3%,AGB nielsen的调查结果上升到了17.6%。同上周的调查结果相比较的话基本没有变化。依然为水木电视剧排名的位置,尾随《外科医生奉达熙》而来。

  与此相反,上周已经收视率下落见底的《宫s》收视率稍有好转。《宫s》14号的收视率调查结果为,TNS方面的数据是6.8%,AGB nielsen方面的数据是7.0%。依然在10%的收视率之下,比上周上升了1~2%左右。李後(SE7EN 饰)和李俊(姜斗 饰)的皇位竞争正式开始的同时,包含了申世玲(朴 饰),杨顺义(何以在 饰)两个女人的爱情更加加深了一步。因此,在吸引观众的视线方面也多少起到了一些作用。

  一方面,KSB的每日据《比天高 比地厚》在当天的TNS和AGB nielsen的收视率调查结果中都获得了26.0%的成绩。同时兼播出的MBC每日剧《无阻碍的Highkick》在TNS的调查结果中获得了20.4%的收视率,而AGB nielsen的数值则为18.5%,下落了6~7个百分点。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