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Twins《双子神偷》 > 最新动态-Twins《双子神偷》

Twins去年最苦但赚得最多 称装可爱底线是30岁

Twins去年最苦但赚得最多 称装可爱底线是30岁
尽管行程紧张,但昨日来到广州的Twins心情似乎很好,采访中不时大笑。萧嘉宁 摄

Twins去年最苦但赚得最多 称装可爱底线是30岁
昨日随Twins来宣传《双子神偷》的还有吴京,他表示和两位女生合作很愉快。萧嘉宁 摄

  “去年是我们最辛苦的一年,一天都没有休息过,不过令我们欣慰的去年也是钱赚得最多的一年!”这是昨日下午Twins到广州宣传贺岁大片《双子神偷》时对所作的去年总结。

  今年也是Twins成立6周年,目前有关的纪念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回望这六年,Twins坦言时间让这两位本来互不认识的小妹妹,变成了现在“感觉如家人般”的好姐妹,而面对将来,她们希望“长大以后形象路线会有改变,绝对不会在30岁仍扮可爱”。

  去年一整年太忙像掏空了人

  刚从北京做完宣传来到广州的Twins,两个成员都不约而同地染上了感冒,阿娇(钟欣桐(钟欣桐新闻,钟欣桐音乐,钟欣桐说吧))说,“没办法,北京太冷啦。”除了是天气冷之外,或许与她们的身体抵抗力差也有关系,因为Twins说去年简直就是忙死,根本没有时间休息调理身体。阿Sa(蔡卓妍(蔡卓妍新闻,蔡卓妍音乐,蔡卓妍说吧))说:“去年我们真的一天也没休息过,不停地拍电影,不停地为国语专辑作宣传,甚至三分之二的时间都不在香港,真的感觉非常累,也好想停下来,休息一下。当然了,最令我欣慰的是去年也是钱赚得最多的一年(笑)。”

  当这边厢的阿sa还沉醉在“金钱的诱惑”时,那边厢的阿娇便默契十足地适时浇了她一头冷水:“虽然钱是赚多了,但自己已有种被掏空的感觉。我们的工作行程一直都很满,就像刚做完的广州的音乐会,我们之前只有短短两天的彩排时间,上台的时候都有种走钢丝的感觉,务必要把自己以前所学的一次性地展现在歌迷面前,否则,就可能会表演失败。所以,我感觉相比起赚钱,充足的准备更重要。”

  搭档6年下来感觉像一家人

  在电影《双子神偷》中,以六对“双胞胎”的偷窃活动为线索,除了蔡卓妍和钟欣桐这一对最不像Twins的Twins外,其余的五对都是货真价实的双胞胎。然而,这一对表面看来最不像Twins的Twins,却被“导演称赞为六对双胞胎里面默契最好的一对”,阿Sa笑说:“可能我们已经工作六年了吧,大家在工作上的默契还是挺足够的。例如,我们会利用镜头的技巧来弥补自己在一些动作场面上的不足,所以,我们在拍摄过程中就会显得比其他几对Twins的默契要好一些。”阿娇就及时补充:“但可能他们多拍几年戏,默契就会比我们好了!”

  其实这6年在一起的时间培养出来就是她们之间的默契,以及友情。阿Sa坦言:“我们都是感情非常丰富的人,刚入行时大家都是小妹妹,所以,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我们就算对对方有意见也不敢说,怕惹来什么不和的新闻。到了入行的第三年,公司难得地给了我们两个一个假期,我们就相约到了台湾旅游。期间,我们一起生活,一起玩耍,做什么都在一起,所以,就聊了很多,感情也实现了质的飞跃。到了现在,我们都感觉像一家人了,不仅会主动关心对方,甚至对方的家人也会主动去了解啊。”

  未来几年里做适合年龄的事情

  这六年除了感情实现了质的飞跃外,二人的形象也发生了转变——变得更成熟,更有女人味了。对此,阿娇则表示她们“现在还是小妹妹”。“我们从没有特意想去转型,刻意让自己变得更有女人味或者变得更成熟,我们还是我们,还是Twins。只不过随着年龄得增长,经历多了,积累多了,所以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而已。而且,在我们的概念里面,28岁才是真正告别‘小妹妹’的年龄啊,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感觉自己是‘小妹妹’(笑)。”

  如果28岁才是真正告别“小妹妹”的年龄,那么,当两位都步入“芳龄28”,甚至踏入30岁的时候,二人又会有作出何等的改变呢?坦言“那时绝对不会装可爱”的Twins就异口同声地回答:“做自己想做的事。”“其实,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着不同的特点,当我们30岁时,就算唱像《明爱暗恋补习社》这样刚出道的作品,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阿娇还说道:“像女人味,成熟感这些东西相信也会随着日子而积累,所以,我们到那时就绝对不会再‘装可爱’了,也装不了!只希望那时候依然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但在28岁之前,最好可以让我们可以有出国学习和参演音乐剧的机会啦!”阿Sa补充说。

  时报记者 叶毅 实习生 郑婉薇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