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最新动态-《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预告:追踪明星过年计划(图)

  随着春节的临近,空气中“年”的味道是越来越浓,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忙碌了一年的明星们也都计划着如何过年,当我们把这一喜庆的话题抛给各位明星们的时候,却勾起了他们不少对“年”的回忆。东北长大的任泉说给他印象最深的是全家人一起包饺子,来自南方的胡静则说在她的老家,春节家里的地上会铺满松针,大家光着脚踩在上面喝米酒。

  

  明星们通常大多时间都在外漂泊,所以他们很少有机会和自己亲人团聚。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是一次难得的团聚机会,而对于明星们来说,可能这意义就更大了。陈坤说他每次回家都守着爸爸妈妈,陪他们聊天,今年弟弟结婚了,所以春节更得回家和家人团圆。胡兵讲起了一次“辛酸”的经历:一年春节他在国外,妈妈打电话问他吃什么,他说吃方便面,妈妈当时在电话那头就哭了,其实胡兵根本不知道那天是除夕。

  

  那么今年过年,各位明星有何打算呢?邓超说他会和家人一起过,这里面自己也包括孙俪。李冰冰说她要工作到大年三十,只好等大年初一出去买些花啊草啊来布置家里。苏有朋说他春节无论如何也要回台湾和家人一起过,胡静则计划出国旅游,而且有些另类地选择了不丹作为目的地。

  想听更多明星过年的趣事吗?想了解其他明星的过年计划吗?请关注2月16日播出的《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播出时间:BTV-2周一至周五 22:00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天 | 胡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