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东方歌舞团元宵节北展剧场奏响东方民乐神韵

  “迎新春、闹元宵”,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中国东方歌舞团将于2007年3月3日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元宵节大型音乐晚会“国韵天骄”,继中国民乐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后,中国东方歌舞团民族乐团再次向世人传播和展示东方民族音乐的风骨神韵。

  民族音乐铸史诗 融会北歌南曲展现和谐新景象

  绚丽开阔的舞台上,响起那一声声熟悉的旋律,将人们带到一个和谐、喜庆、热闹的新世纪元宵节。那声声动人的音符回响在耳边,在音乐家们那激昂柔美的乐声歌声里进行一次音乐之旅。

  东方歌舞团对曲目进行了精心挑选,这次曲目融会北歌南曲之精髓,是一部以奇特构思和流畅笔触而成为中国艺术的巅峰之作,让我们不光可以从视觉,而且可以用听觉和用心灵去感受东方音乐的独特魅力。

  新老名家齐登台 演绎东方金曲新乐章

  这次音乐晚会是春节期间北京阵容最大、曲目最全、场面最绚丽的一场音乐晚会,也是中国东方歌舞团首次在国内出演的一场盛大音乐晚会。有民族管器乐演奏的国家一级演奏家刘群强,中国歌舞团民乐首席、二胡一级演家彭小黄,扬琴演奏家田伟宁,琵琶演奏家刘峰,扬琴演奏家赵霞,二胡演奏员张晔,唢呐演奏家吴玉欣等,此次演出还将特邀请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共同登台献唱,新老演奏家齐登台,共同演绎元宵节“国韵天骄”新乐章。

  届时,在东方歌舞团一级指挥杨春林的指挥下,呈现一出欢快热烈、激情柔美的舞美画卷,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