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小白桦和乌克兰歌舞团抢尽上海春节舞台风头

  俄罗斯“小白桦”和乌克兰国家歌舞团,将抢尽今年春节上海舞台舞蹈类演出的风头。据了解,春节7天长假中,本市专业舞蹈演出全由这两支东欧舞团担纲,因此,门票已所剩无几。

  本月19、20日,在上海大剧院亮相的俄罗斯国立“小白桦”模范舞蹈团将上演新春歌舞晚会,出票不到一个星期,门票就预售一空。去年6月,该团曾来沪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立5周年庆典晚会,

  女舞蹈演员们表演的“环舞”,舞姿婀娜流畅,电视转播后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兴趣,所以,这次来沪公演,出现了门票售罄仍满足不了需求的现象。演出主办方与该团一再商量后,决定于本月18日和20日下午再加演两场,但加场的门票目前也即将售完。

  3个月前来沪参加艺术节演出的乌克兰国家歌舞团,在剧场和街头以浓郁的民族艺术风情征服了观众。该团在上海市演出公司的力邀下,对节目进行了调整,将于本月22、23日在美琪大戏院再度上演一台“迎春贺岁大型歌舞晚会”,该团精心准备了一批具有节日欢乐气氛的乌克兰、哥萨克、俄罗斯等民族的舞蹈和声乐节目。据了解,这台歌舞晚会吸引了大批中老年观众,其中不少观众买的是家庭套票,目前门票已所剩无几。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