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剧《浪漫满屋》 > 《浪漫满屋》新闻报道

RAIN宋慧乔录制“合家欢” 双双出场默契十足

RAIN宋慧乔录制“合家欢” 双双出场默契十足

RAIN宋慧乔录制“合家欢” 双双出场默契十足

  搜狐娱乐讯 2月15日晚,连绵细雨中RAIN(RAIN新闻,RAIN音乐,RAIN说吧)与宋慧乔(宋慧乔新闻,宋慧乔说吧)来到经视演播大厅,录制“一生一世合家欢”的特别节目,而这一对男酷女靓的璧人,虽然并无什么特殊举动及回答,但在演出现场却是默契十足。

  每当两人出场时,虽是一前一后,但RAIN总是很绅士地请乔妹先行,而自己在后面跟随,还不时用手扶扶乔妹的腰,以示体贴。

RAIN宋慧乔录制“合家欢” 双双出场默契十足

  现场更是设置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环节,RAIN与宋慧乔站在隔板两侧,由主持人做关于《浪漫满屋》的提问,两人同时把答案写到题板上,由此来考验两人的默契程度。不过虽说两人站在一起时十分默契,可这游戏中RAIN却屡屡皱眉答错不少,最后一个问题问到宋慧乔在《浪漫满屋》中飞机上第一次遇到李英宰时穿什么颜色的衣服,RAIN回答是粉红色,而其实宋慧乔的正确答案却是红绿相间。

  不过两人都表示,在《浪漫满屋》中的合作十分默契,以后假如有机会,还想与对方继续合作新戏。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宋慧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