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浪漫满屋》 > 相关报道

韩“雨”落星城长沙宣传造势“浪漫”溢满湘江

  三年前,韩剧《浪漫满屋》让众多中国观众认识了韩国偶像Rain;三年后,已成长为“韩国舞王”的Rain携宋慧乔(宋慧乔新闻,宋慧乔说吧)飞抵长沙,为正在中国内地首播的《浪漫满屋》宣传造势。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面对蜂拥而至的影迷和媒体,Rain一再表示感谢,称出演的电视剧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是对他最大的鼓励。

  感谢影迷的支持

  黑色西装外套配上红色衬衫和花样领带,Rain在长沙的首度公开亮相就让人眼前一亮,不少影迷脱口吐出两字——“真帅”。而他的表情几乎与着装一样的“一丝不苟”,只有在与媒体对话、提起影迷时,才会露出可爱的微笑。尽管现场稍显混乱,Rain还是一直敬业地面对媒体记者的“狂轰乱炸”和不停闪烁的镁光灯。

  “很多影迷应该从DVD或网络上看过这部戏啦。”提起自己的成名作《浪漫满屋》,Rain脸上的表情开始丰富起来,“此次来长沙主要就是想向大家说声谢谢,感谢三年来你们一直支持《浪漫满屋》。”这部描写一对青年男女同处一栋充满浪漫气息的“full house”后的欢喜浪漫故事,让Rain人气飞飙,在中国也拥有无数的“云”(Rain粉丝的自称)。对此,Rain谦逊地表示,出演的电视剧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是对他最大的鼓励。

  最想与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合作

  由Rain主演的首部电影《机器人之恋》入围亚洲电影大奖,该奖项将于三月二十日在香港颁发。对于首次出演电影就获得好评,Rain笑称这是因为自己是一个运气很好的人,也期待能在电影节上获得奖项。话音刚落,全场近百名影迷就高举海报,齐声用韩语高呼“加油”,为Rain鼓劲。

  当提到最喜欢的香港演员时,Rain表示最欣赏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和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看过很多他们的影片,但是最想合作的却是梁朝伟。

  终极梦想是建立家庭

  “八0后”出生的Rain正处于事业发展期,对于此前曾说将在三十岁后退出娱乐圈的想法也有所改变。Rain表示,三十岁以后会转行去做设计师,但不会真正退出娱乐圈,而是两者兼顾。现场影迷在主持人“煽动”下,纷纷表示一定会去购买未来设计师Rain设计的衣服。

  当记者问到Rain的人生终极梦想时,Rain笑言,除做好目前的工作之外,人生的最大梦想就是建立一个自己满意的家庭。这个稍微出乎人们意料的答案惹得全场笑声一片,现场气氛颇为热闹。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梁朝伟 | 成龙 | 宋慧乔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