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剧《浪漫满屋》 > 《浪漫满屋》新闻报道

独家组图:迷人宋慧乔惊艳全场 RAIN始终走神

独家组图:迷人宋慧乔惊艳全场 RAIN始终走神
Rain

独家组图:迷人宋慧乔惊艳全场 RAIN始终走神
宋慧乔

  搜狐娱乐讯 2007年2月15日,湖南长沙,RAIN与宋慧乔为《浪漫满屋》的播出来宣传造势。

  据两位主持人说,酝酿了几天的雨终于在今日上午落下,也应了那句“RAIN所到之处就下雨”的玩笑话。

  与以往新闻发布会总会推迟拖延不同,今天的《浪漫满屋》媒体在下午4点钟准时开始。但因为现场过于混乱,导致之前湖南经视预定的视频直播无法实现,关于新闻发布会的视频,V.sohu.com将在今晚23时独家奉上,敬请期待。

  小朋友不识RAIN 只“迷恋”宋慧乔美貌

  在RAIN与宋慧乔到来之前,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群小朋友表演在《浪漫满屋》中的童谣《三只熊》,一半打扮成RAIN在电影《机器人也没关系》中的兔子模样,一半穿着纱裙背着天使翅膀。

  这些年龄在三到四岁之间的小朋友,在搜狐娱乐问到她们是否知道自己要为谁表演时,异口同声地回答:“知道!是一位漂亮的韩国姐姐!”记者忍俊不禁,又问她们是否知道这个漂亮姐姐的名字,还不懂事的小朋友竟然都能喊出宋慧乔的名字。“那么你们知不知道还有一位韩国帅哥跟宋慧乔一起来?”小朋友们却似没听到一般——看来小朋友是只对美女感兴趣啊!

  宋慧乔惊艳全场 RAIN仍然走神

  宋慧乔穿一身黑纱短裙出场,配以白色高跟鞋,比起《浪漫满屋》中出现的韩智恩,乔妹着实瘦了不少。头发盘在脑后,显得颇为正式,也让现场所有人都惊艳不已。与RAIN相比,宋慧乔的表情明显生动许多。

  RAIN黑色西装外套,配以红色衬衫和花样领带——他的表情几乎与着装一样的“一丝不苟”。之前很多影迷曾猜测,与好搭档好朋友一同出席记者会,RAIN应该会放松些,但事实证明,RAIN仍延续他在所有记者会上的一贯作风,并非大牌,也很认真,但仍然走神。只有在与记者们对话时,观看屏幕上介绍宋慧乔的影像时,还有提起FANS时,才会露出可爱的微笑。 

  记者会现场依然混乱 媒体FANS挤作一团

  因为现场进入了为数不少的FANS,虽然并未出什么严重状况,但现场还是显得十分混乱。加上很多媒体为了抢拍照片,都离开作为蜂拥至前,导致现场直播不得不取消,而代之以视频剪辑。

  RAIN最想与梁朝伟合作 人生最大梦想是建立家庭

  由RAIN主演的电影《机器人也没关系》入围亚洲电影大奖,该奖项不久将在香港颁发。对于这部作品是否能获奖,RAIN表示,目前还没有把握,当然是希望能获奖,但也只能看那时的情形。而提到香港最喜欢的演员时,RAIN表示他最欣赏周润发和成龙,但是最想合作的却是梁朝伟。

  搜狐娱乐向RAIN提出的问题,更是引起了全场的轰动,搜狐娱乐问,RAIN人生的终极梦想是什么时,RAIN笑着说道,除了做好目前的事情之外,人生的终极梦想就是建立一个自己满意的家庭!当听到这句回答时,全场大笑,气氛颇为热闹。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宋慧乔 | 娱乐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