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谁是最感动你的华语明星 慈善群星会火热投票

谁是最感动你的华语明星 慈善群星会火热投票

谁是最感动你的华语明星 慈善群星会火热投票

谁是最感动你的华语明星 慈善群星会火热投票

谁是最感动你的华语明星 慈善群星会火热投票

  轰动整个华语圈明星慈善活动开始啦——新娱乐首届慈善群星会3月11日将在东方卫视面向全球现场直播,数十位华语圈大腕云集上海,共襄爱的盛典。曾志伟、郭富城、言承旭、梁家辉、赵薇、曾宝仪、何润东、周笔畅等等一一亮相,长达三个多小时的直播颁奖礼,为观众献上年后的首轮荧屏盛宴。

  活动组委会将对2006年明星的慈善义举作回顾与总结,而其中颁发的两大奖项“06年年度感动之星”与“07年最期待闪电之星”更是由观众投票选出。

  投票方式:

  06年年度感动之星(候选者从2006年参加过《闪电星感动》活动的36位候选人中选出)

  投票发送36

  移动用户到8228303

  联通用户到9000303

  小灵通用户到97000303

  选出您心目中的年度感动之星

  07年最期盼闪电之星发送37(开放性投票,你可以钦点07年参加《闪电星感动》的明星,只要投票,你就会梦想成真)

  移动用户到8228303

  联通用户到9000303

  小灵通用户到97000303

  选出您心目中最期盼闪电之星

  也可登陆《闪电星感动》官方网站www.star-u.com,为你的偶像聚集网络人气

  新生代偶像大战香港郭天王

  06年感动之星竞选白日化

  从2月3日投票启动开始,各大粉丝团已纷纷启动,为心中的偶像积极投票,“06年年度感动之星”的投票情况已接近白日化。据东方龙新媒体短信系统统计,截止至2007年2月15日,参与投票者已达两万之多,新生代的选秀之星周笔畅、蒲巴甲、薛之谦一举揽下前五名中的三个,而传统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的人气也不容忽视。

  以目前的战绩来看,周笔畅暂时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笔笔同学的“二妈”们正以高姿态、勤投票的标准为笔笔的“夺标”保驾护航。

  周笔畅和闪电星感动有着不解之缘,她也是首位来到闪电星感动的明星。2006年1月22日,周笔畅第一次来到了《闪电星感动》节目,当时她帮助的是一个名叫束浩文的白血病患儿。这次的爱心行动,笔笔献出了自己的诸多“第一次”,第一次骑马表演,第一次公开为慈善活动拉票,第一次谱曲。当晚的爱心演唱会上,当束浩文通过大屏幕向观众表达谢意时,笔笔的眼中也泛起了泪花。笔笔说:“那天我在心里许下了一个心愿,希望我真的能像笔亲们所形容的那样,能成为一个“机器猫”,这样我就能有一个万能的口袋,能为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送去更多的惊喜!”

  郭大天王在去年11月参与了《闪电星感动》节目,节目中的精彩表演,真情流露给现场观众留下了至深的印象。他帮助的对象是一位双目失明的女孩单尖,这位女孩是郭天王的忠实歌迷,单尖有个心愿,可以亲自用双手感受偶像的魅力,为了一圆单尖的心愿,郭富城让单尖用双手触摸自己的五官,以弥补双眼看不见的遗憾,单尖在触摸了郭富城的五官之后,欣喜地说,城城如自己想象的一样帅气。另外,郭富城为了不让玫瑰花束的花刺刺伤双目失明的单尖,在演唱会开始前,在后台,郭富城为单尖亲手把一支支玫瑰花的花刺削除。

  郭富城在事后说道:“人生虽然充满着许多无奈,但也充满着盼望,每个人都有他的难题,但能帮助别人总是快乐的!今次我的演出除带给单尖一些有限的援助和欢笑声外,未来的日子还得靠她自己坚强地面对每一个明天!她能不能重见光明,这是未知之数!但这个晚上能为她奉上一些心力和金钱上的一些支持,也算是一份不一样的礼物,我内心也是感到温暖无比!但愿每个人也怀着希望在明天的信念,寻找积极人生!”

  07年你最期待谁来感动你

  言承旭亲临慈善大典

  2007年1月22日是《闪电星感动》一周岁的日子,《闪电星感动》孕育的爱心大使也已经有50多位了,他们都将会出现在这次3月11日“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的颁奖盛典中,用爱心温暖蓝天下的孩子们。为善需要的不是一天,也不是一年,闪电划过天空留下的只有寂静,而《闪电星感动》的爱心在一天天延续。这爱心的接力棒将会由更多的慈善人传递下去。

  “07年最期待闪电之星”就是由观众自选而出,你希望出现在07年爱心活动中成为“爱的大使”?

  截止至2007年2月15日,综合网站及短信投票看,已参加过众多慈善活动的梁朝伟,和近期将在上海举办演唱会的张学友,呼声都相当之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拥有“世界宣明会爱心大使”头衔的“暴龙”言承旭和另一位F4成员之一的“仔仔”周瑜民、小天后孙燕姿也有相当的人气。迷人笑容、单纯心境正是“爱心大使”的独特写照。据“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组委会最新透露,暴龙言承旭初步定于3月11日亲临“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现场,参与到慈善活动中!

  你期待谁来,就请发送短信或登陆网站写下你心中的爱心大使,说不定,3月11日,他就会站在你的面前。谁将荣登“07年最期待闪电之星”,答案由你来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慈善 | 郭富城 | 周笔畅 | 言承旭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